2009-05-19 20:34:03★○。曾龍貓﹏☆

★╳B型。挑戰賽

你認為,你的血型是什麼呢?!



是A?! B?! AB?! 還是O呢?!





今天早上第一堂「解剖生理實驗課」

要來測血型~




我從來沒測過血型,


但一直認為是O型的我~




今天,測了血型~











登登登登!!!!!















答案是  B   ?!




什麼?!          (驚



原來我不是博愛的O型啊?!


真的假的?!



打電話問我媽確認一下好哩~   (笑



下個禮拜,要再來測一次!  嘖嘖嘖!



如果是B型,會不會我缺血的時後,



血庫血不夠啊?!






喂~  B型的朋友們!!!  快去捐血吧!!!!






















晚上,參加我們醫管系的遊戲”挑戰101”



類似百萬小學堂的…



獎金有2000大洋耶!


如果得獎請大家吃野宴    (笑




懷抱著滿滿的理想而去~   但可想而知,是沒得獎啦!









請問:是生魚和死魚那個比較快樂?!



















A:死魚!


因為生於(魚)憂患
  死於(魚)安樂




就死在這種糟糕的題目上!!! 嘖嘖




但真的好好玩! :)



增加了不少的常識吶!






我又更加有智慧了耶~  (笑









阿蠻 2009-06-14 11:42:32

搞笑的題目
哈哈哈哈
我是A型喔!
哈哈!

版主回應
是不是,
學姊們的腦袋整個很強,
想一堆不可猜測的題目,
我的獎金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嘆
本來想說有得錢,請你吃飯的說,看來沒希望!  唉啊啊


A型?!干我屁事,
我失血過多,你又不可以救我~~
快去換血啊,換成B型
聽說B型人腦袋比較聰明  (笑
2009-06-14 12: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