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03:58*。猴。*

更新了XD難得~

本篇值日生~
把頭毛染回黑色的美緒
一樣很可愛^^

好久沒有新增了呢!!!
哈哈哈~~我是一個懶惰的小孩!!!
因為我都打在無名跟ameba嘛!!!
這裡是有事沒事來逛逛的嘛!!!

今天是乖小孩!!
有在這廢墟裡說廢話!!!
哈哈哈~~我是乖小孩唷!!!

今天蹺課了呢!!!
哈哈,酷ㄝ...
我們四個又是蹺課的小孩了!!!
哈~~這學期是第二次了!!!
想不到我也會蹺課吧XD
應該說本來就會蹺只是沒種!!!
哈哈哈!!!

今天也拿到LOVE BERRY12月號了!!!
美緒真的很可愛啊!!!
不過覺得...
或許美緒不是慶太的妹妹會更好吧!!!
至少在別人的眼中...
她是橘 美緒!
而不是w-inds.的慶太的妹妹!!
這個名字感覺很沉重呢!!!
不過說真的...
我也是因為慶太才會知道美緒的!!!
因為我這個人是不看雜誌的!!
也不會想去買!!!
除非是跟w-inds.有關!!!
也才買過那麼一期JUNON!!!
就那一期!!
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
因為要出中文版嘛= =...
不過買都買了!!!
算了!!!
慶太還是一樣帥!!!
哈哈哈~~~

而且美緒在上面也說了...
以前的朋友可能也都是因為她是慶太的妹妹才會跟她好的!!!
所以覺得美緒這樣也很辛苦!!!
現在的美緒是自己一個人住!!!
為什麼不跟哥哥一起住呢!?
這樣比較安全ㄝ...
而且那樣慶太的生命比較沒有危險...
萬一哪一天又被壓住了= =...
哈哈哈~~

不過~一個人住真的要小心一點呢!!!
要把門鎖好唷!!!
不可以讓不認識的人進去唷!!!
我例外XD~
唉!!不過我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的話就能偷笑了!!
XD

那就是這樣...
美緒要加油唷!!!^^

愛妳呢!!!

當然~~也愛慶太!!!
我要看你跳到一百歲!!!!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