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1:25:43*。猴。*

夢的回憶錄~9~

今天做ㄌ一ㄍ很奇怪ㄉ夢...
就在我睡午覺ㄉ時候...

我夢到ㄉ劇情很離奇而且很亂...
我夢到我和我爸媽他們ㄑ一ㄍ地方...
那裡很奇怪...
有一間木屋...
裡面ㄉ人好像是...ㄍㄨㄟˇ....
然後我ㄝ不知道該怎麼講...
剛開始我是以為他是人...
然後就很奇怪很奇怪...
到ㄌ最後好像要派我們留守ㄅ...
然後之後他們就露出原形ㄌ....
天ㄚ...
那是什麼劇情ㄚ...
之後我們回到家ㄉ時候...
發現我鄰居家失火ㄌ...我家也被波及ㄌ...
結果我看到已經掛掉ㄉ鄰居衝出火場...
= =....
我ㄚ公ㄝ衝出來ㄌ...
然後我就說...
我ㄉ房間有燒掉ㄇ...
我媽就說...
應該燒ㄉ差不多ㄌㄅ...
結果我往窗戶一看....
ㄟˊ...只有燒掉一點點...
我可愛ㄉw-inds.海報還好好ㄉ掛在窗戶那裡...
但是旁邊ㄉ櫃子在冒煙....
= =...是怎樣...
太誇張ㄌㄅ....

上一篇:夢的回憶錄~8~

下一篇:夢的回憶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