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1:29:18TaChiBaNana*

金色花朵綻放陽光下。

親愛的在花,生日快樂vvvw

 

 


(虎年小貓咪*在花本命年*)

0126ヽ(●´∀`)○´∀`)ノ鄭金氏生日粗咖哈咪搭*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快樂ˇˇˇ

話說 今年是虎年(聽說好像是在花的年是吧XD

那隻明明是塊起士蛋糕卻要裝成獅子的花朵,

在今天還是乖乖的被獵豹吃掉吧(竊笑)

 

接下來還是老樣子,在花生日當然要貼點漂亮的(心)

 

美人美人美人~閃閃發亮的美人(心)

在花:我家允浩真帥(羞笑) *大家都知道啦(竊笑) 

 
 放空的美人XD

空中腳踏車+比耶!的美人(是說穿皮鞋會不會很難騎阿*毆

認真簽名著的在花花*(大心)

 

話說其實我覺得這張好帥(都快認不出來了*被巴

 

接下來就是不斷開向日葵的時候了(絕對夠大朵*拇指)

  

巴黎系列(竊笑*)

 

    

你身邊有我我身邊有你系列*(そばにいるよ *大心)

 

     

悄悄話系列*(這兩個人真的很愛講悄悄話(科科笑)

 

我身邊有你系列* TWO (咦!?)

 

  

生活系列*(白色大狗是VICK 在花的狗,哈士奇是允浩的颱風。

 

希望今年能看到你更多的笑容

在今天要把滿滿的愛都給你

 

我相信這位先生會的(而且會給很大*奔)

生日快樂~在花*

 

 

 

希望你們永遠都能夠這麼開心。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TVXQ

 

毛筆樹的筆 2010-01-30 22:52:22

吼,看完有很多心得,都不知道怎麼打了= =

花花真的很漂亮,第二張看相機的註解很好笑XDD
旋轉木馬那張花花表情好好笑~~
得獎那張,他是要哭了嗎(也太可愛!!

真是人正,什麼顏色的頭髮都好看
但我發現~~我還是最喜歡花花黑髮耶
好美麗喔!!!

我喜歡悄悄話系列~~很溫馨(開花)
有一張允浩歐霸還還吐舌頭是怎樣(花:不要亂叫!

這對也是老夫老妻了呢(茶
不過這是花花生日特輯
還是允在結婚週年特輯阿XDD

「生日快樂~在花*」
小橘說這句話時,真是充滿濃情密意阿
(哎呀我都害羞了XD

花花生日快樂喔>口<

版主回應
這次貼了特別多張照片下去
不覺得看著他們就感覺特別幸福嗎(心花)

你是第二個說喜歡他黑髮的人
可是我覺得在花不管什麼造型都不錯耶~
金髮的時候很帥氣,白色的時候很殺XD 黑髮的時候很美麗(科科笑)
不過最近的機場照聽說他又染金了XD
真的變金花了XDD

在花生日的時候當然要貼他喜歡的東西咩XD
(所以貼了一堆~的允在照片*轉圈)

希望他們今年順順利利,天天開開心心的
Always keep in the faith
2010-02-02 09: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