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0:25:53

實習導師

早一個小時打卡

拿上課要用的講義文具等等

對點名表印點名表

幫同學點名

寫上課日誌

打缺課電話

排講義發講義

排板擦粉筆開空調

寫黑板

點名表確認送上去

寫黃卡

發考卷收考卷

登記成績登記補考名單

補考考卷前置處理

 

這看似簡單的每一樣工作

裡頭卻包含著大學問

深刻的

體驗到了

不得不說

許獻文的成功

真不是蓋的

 

 

我為我先前的糟糕行為說句抱歉

總是覺得導師很討厭

 

我今天終於知道

當許獻文的導師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

 

 

天阿

有夠累

 

怎麼可以整整4個多小時都在工作

之前怎麼想都想不到會有這麼這麼這麼多的事情好做

 

今天真是嚇死我了

每件事都是在非常緊迫的心情跟時間下完成

太可怕了

真的一刻也不能鬆懈阿

以後如果真的要打這個工

我一定會累慘

 

 

不過

卻覺得有莫名的樂趣在裡頭

所以累歸累

10點多走在二二八公園

疲倦的步伐卻帶有滿滿的充實感

 

 

 

大學生活一定很多采多姿

想加系排

又想常常往外跑

也想偶爾打打工

這些就夠我忙的了

 

之前還想學木吉呢

不過星期天的時候被打退堂鼓了

這又說來話長阿

本來跟吳冠萱約好一起去學

王國晉跟我說有團體班

我們兩個就興高采烈的跑去 I ROCK

結果櫃檯竟然說吉他只有單人噢

也不知道是被誰唬爛

 

最後決定叫我弟教我

對它依舊熱情如火噢

 

 

拉回正題

大學最重要的

還是唸書

唸書唸書唸書

一定要逼迫自己課業要把持住

要不然

想玩想打工想打球

會連窗都沒有

 

 

 

 

 

 

 

 

 

 

 

 

 

 

我好像一定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才會感覺到 活著

希望真是如此

 

我知道我最需要的莫過於

真實

上一篇:住家裡與否

(悄悄話) 2011-07-15 0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