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0:42:11

住家裡與否

很之前很之前

我一直覺得

大學就是要出去

越遠越好

還把成大視為我的理想大學

感覺那裡又大又美又鄉下又好吃

天阿簡直是完美

除了太陽很大之外

 

 

 

到後來

又漸漸覺得沒差

 

 

 

最後

我還是留在台北

也沒有特別的覺得可惜

 

因為我覺得

不管結果是什麼

都是不同的體驗與挑戰

既然離家是目前體驗不到的

那麼

將來一定還有別的機會

所以

我還蠻欣然的接受所有的結果

 

 

 

 

可是

我剛剛發現

住家裡的最大缺點

就是

很吵

 

我所謂的吵是

爸媽的聲音

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想瘋掉

 

特別是

當我在很專心的看電視

我媽總是會很白目的叫我去洗碗收桌子

而且是用很不耐煩的口氣

好像是昨天的髒碗盤我到現在還沒處理似的

她永遠不能理解看電視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她這樣的行為

可是我無法改變她

畢竟等到她說不贏我的時候

就會開始鬧脾氣

最後結果就是全家都不好受大家都心情不爽

只好忍啦

懷胎十月的偉大是不容忽視的

 

 

 

我今天一起床

10點開始到1點

我都待在樓下

用我的雙手

洗了我弟包包還有我的褲子泳衣手機袋內衣還有鋼琴套

全程手洗

順便晾了衣服也摺了衣服

 

其實做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

我也不會覺得很累或很不爽

因為是我該做的

 

我只希望他們可以了解

只要是我該做的我一定會做到

或許有時候會一直拖拖拖

這是我的錯

但是他們總是不能理解我拖的理由

只要一不耐煩就會開此大開唸戒

這樣真的很累

我想他們聽到我這樣講也一定會說這樣他們唸的也很累

是啊 人類總是互相的

抱怨又能怎樣呢

 

 

 

所以住家裡的壞處大概就是這樣吧

噢還有

不能天天夜衝 HAHA

徐紫涵在台中一定會天天夜衝

這是題外話

 

 

 

 

 

總之

我還是欣然的接受了

上一篇:我家那3個男人

下一篇:實習導師

AFY 2009-08-17 22:17:22

看電視也是一件重要的事XD
這句話很好很棒
廖冠渝金言阿!

但是不能說給我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