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0:54:00

Dating

還好雨停了

 

 

到了天母華納

一年半前來過的地方

 

很不要命的買了冰的雪碧

進了只有6個人的6樓6聽

 

它還真她媽的給我講中文

中文版的哈利波特

窘死了

不過久了也習慣了

 

果然

會有人說不太好看

沒有前面幾集來得精采我個人覺得

 

 

看完電影簡直要吐了

其實也沒吃幾個爆米花

怎麼還吃不完

雪碧也還有三分之二

難怪大家都說我變瘦了真令人開心

 

 

接著去文化看夜景

忘了是不是同一條路

到了一樣的目的地

又覺得是相同的位置欸

也太巧了吧

 

夜景是真的蠻美的

黑暗中邊聊天邊看著燈火通明的山下

頗愜意的呢

 

我們沒有待很久就下山了

是不同於上山的路

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是這麼獨當一面的騎士

風很大頭髮就算帶著安全帽也都亂了

空氣很髒臉一定夾帶了許多散播台北天空的灰塵

 

不過

都是一次快樂的出遊

謝謝你摟

我們有個愉快的夜晚

 

 

 

 

 

 

 

 

 

 

 

 

雖然相同的行程不同的時空跟了不同的人

甚至懷著不同的情感

 

不過回憶都會很美麗

上一篇:我喜歡你們:)

下一篇:天外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