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5:49:09

我喜歡你們:)

雖然過很久了

雖然三個小時內一隻蝦我也沒釣到

雖然打了兩局才終於擺脫洗溝的命運

雖然我們的年紀是這麼的不盡相同

雖然你們曾經這樣對我

 

 

 

 

 

 

 

 

 

 

 

釣蝦場的蝦只加鹽巴真的很鹹

對岸的阿伯好兇不過很猛一直有蝦上他勾

牛肉麵店的小黃是個勢利鬼

看到食物上桌才會搖搖尾巴

我也毫不吝嗇的分給他半個水餃

 謝謝何哥的犧牲

害你被罵真是抱歉了

那保齡球館還真是應有盡有阿

撞球漫畫電玩保齡球咖啡廳什麼都有酷斃了

又不小心有人的卡被升格成金卡

簡直便宜到爆炸

廖健翔一整個就是運動細胞超好

第一次打還可以這麼威

不過像我這麼運動細胞不太OK的也有STRIKE的時候

嗚呼真爽

玩樂了一整天回家吃熱騰騰的火鍋加上高級的霜降牛肉

謝謝爸媽

 

 

 

 

 

 

我好喜歡你們:)

我們有一輩子都切不斷的關係

要永遠這麼要好噢

 

 

 

 

 

三台機車六頂安全帽

五個男人一個女人

 

 

我們出門摟

上一篇:敗家速度一流

下一篇: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