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16:00Bowbowla♥ )

03.07 ♥ )






禮拜五放學
去卡滋a家幫他差油漆
原來我們還蠻有天份的嘛!






房子不大
四個人一下子就擦好!
葵葵跟小織就先走了






剩我跟卡滋
卡滋陪我去包膜
原本想包粉紅色的
可是想了一下
這樣子就沒有買白色的意義了ˊˋ
所以還是包透明的
等我膩了在去包別的顏色吧!







包膜的時候
BABE打了20通電話給我
要去LAVA
我11點的時候才被通知道







整個超趕得呀!
立刻飆回家準備






好笑的是..
在車上明明跟阿罵說不回家
結果還是要回家換衣服= =






整個超瞎!
有個人喝醉了
發酒瘋
被安管趕走






有個女人
讓我們找好久
包包不件了!
只剩手機跟外套
我們以為他走了
原來是東西被偷了
我只能說也太雖了吧!







反正那天就很瞎!
酒也難喝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