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00:52:24ka-me-ko

不捨的最後一天(全)


5/8(日)

清晨四點多被惡夢驚醒了。
我夢到我家的貓咪鴨鴨被我阿姨丟掉……
被驚醒之後就開始哭。情緒也非常不好。

後來哭完又繼續睡,大概九點多起床。
我和笨狗把房間打掃乾淨之後就離開了飯店。
手中拿著行李箱真的是超累!!!
搭電車去池袋跟みゆき會合。
之後笨狗說,他想要買CD隨身聽!
我們一起看了一下,最後他沒有買…

笨狗說我的臉看起來很臭,其實事實上我是很熱。
加上我也想要買,所以就不是很開心…
因為怕錢花光會被罵…所以還是算了!



之後みゆき送我們到搭巴士的地方,
他送了我們很多禮物…我跟笨狗也買了可樂餅給他!


坐上巴士之後,和みゆき告別了。
之後大概一個多小時到了機場…
我們在免稅店替爸爸買了香煙,
也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去。
後來在機場的餐廳吃了三明治,
這也是在日本的最後一餐了!!



四點半左右搭上飛機,
在飛機上我和笨狗都哭了……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日本。

回想起來,
我曾經走在日本的街頭;
我曾經吃了那麼多的日本料理;
我曾經在日本看了NEWS的演唱會…

在日本發生了許許多多愉快的事情,
這些事情,回憶起來都像是夢………


雖然想家,但也想繼續待在日本…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阿(汗笑)




下次,我已經決定好要開始存錢!
在去日本玩~~~~ˇˇ(轉)

而這次的日本之行,之所以那麼完美,
都是要感謝みゆき還有惠介君!!!
他們帶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也願意帶著我們到處玩!


謝謝他們,讓我充滿了很多美好回憶!


九天的日本之行,結束了!


但是,日本!!!我一定會再回來的!!!等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