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06:45㊣*+ 公關▼嘎逼 +*

♥ 揮灑不去的記憶 1 ×°♥

相隔兩地的我們,永遠是不會有天長地久的...





(前集)

坐車回到家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疲倦的放下行李,打開電腦..


趁著主機在跑的時候,沖了一下澡..


沖完了之後;全身穿著短袖的坐在螢幕前..


這時的Ken,卻絲毫沒有一點倦意..


只因他的思想裡,都是(她)的身影..


他看了一下即時,太好了!!


還有人在線上..但卻沒有(她)的身影..


過了一會兒..朋友發現了他,丟了顆水球過來!!

「 Ken..什麼時候回來的押?都沒有通知一下..我們也好幫你慶祝 」!!

「 呵~不用了啦!!而且現在不就知道我回來了 」!!

「 那不一樣呀!!不然...明天中午出來,我聚集 Jan.Ben他們~大家

  一起出來唱歌? 」

「 嗯~~也好!!反正明天沒事 」..

「 那就這樣決定了^.^ 」


決定好之後,原本想打給(她)..看(她)過得如何?!


後來想了想,還是算了..


便快速的整理好裝備之後,就睡了。


隔天....嗶..嗶...嗶....的聲音..吵醒了我。


原本想繼續睡的..


看了一下時間,「 啊~~ 」 「 糟糕!!來不及了 」..


整理好裝備之後,隨便拿了一件衣服,便出門了..



到了KTV時,Ben他們已經都在那裡等我了..

「 你很慢ㄝ 」.. 「 Sorry!!我睡的太.... 」

「 好啦!!我們先進去吧!!都快熱倒了.. 」


在那時候,我看到了她..


那個每天晚上都讓我失眠的她,原本想過去打招呼的..


可是...當我見到另一雙手的主人正抱著她時,霎那間;我居然有種想哭的意

識..
♥ =") 2008-07-17 22:38:12

我想
我想在繼續看下去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正在想後續的發展 !!

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唷 !!

最近沒什麼頭緒 ˊˋ
2008-07-19 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