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19:20keiko``橘匠*

〃+° 點名都在這裡×6 ]]



樓上那張照片...連我媽都以為是男的...= 口=
那是某橘意外之下拍出的東西...
拍完我都覺得很像男生= =


[[ 某橘欠了很多點名,我把他一次貼在這裡= =+ ]]


 ------------------------------------------------

×{-{狗爺點的}-}× ↓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答案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問題再加上

一個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九個人,還要在別人的BLOG留言通知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很尷尬吧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還是可以的 我說... 畢竟被對方拒絕後都可以當朋友了(笑)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刮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愛,關懷,信任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我每天都很鬱悶(笑)


4.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狗爺,我也覺得是胡思亂想


5.最近最快樂的事?

A:淡水遊。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的。每次去淡水,記憶都是美的 =D


6.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題)

A:見仁見智啦 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優點 我可以驕傲橘子皮是史上最強果皮嗎?(笑) 囧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愛人有害怕對方拒絕的顧慮,被愛有擔心對方變調的恐懼。但是至少才當下會是幸福的。


8.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會做什麼事?為什麼?

A:打電話給一個我完全信賴的朋友。因為我相信她(笑)


9.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希望他指的那個朋友就是妳ˊˇˋ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和他告白嗎?

A:會。但通常都還沒告白就先知道結果了...


11.你現在最想說哪一句話?

A:金小在!!我愛你(笑) 還有 我需要幸福ˊˇˋ


12.剛剛吃了啥 ?

A:我還沒吃 現在正要去吃晚餐啊啊啊!!=ˇ=


13.你曾經或現在有什麼夢想?

A:考上國立大學韓文系,去慶熙大學留學,當上東方神起的隨行翻譯(!?)


14.和朋友都喜歡去哪??

A:淡水 哈哈哈!!!(被巴)XDDDD


15.你覺得你是夠成熟談感情的人嗎?

A:不夠XDDD 所以金小在我不能完全的愛你(奔走)


16.什麼是最重要的?

A:愛,還有東方神起(奔)


17.請說出ㄧ件你目前做過最瘋狂的事?

A:簽唱會上明明不能握手,我還是跟安七炫握了。
 為了演唱會排了一整天的隊,回家後腳不停抽筋。
 為了看東方神起,搭小黃追到記者會現場,在門口苦候。
 接下來我要去接機,當面跟在在說我愛你(笑)
 謎:怎麼都跟追星有關 囧


18.最想吃什麼?

A:在在煮的飯


19.你最寶貝的人是誰?

A:家人,朋友,在在,東方神起


20.想回到過去掐死孔子嗎?

A:我想掐死牛頓... = =+



[[巴黎寫真的浩子...這氣質讓我好糾結 囧 ]]

 ------------------------------------------------


×{-{小特橘點的}-}× ↓


規則*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

  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

  點名了。

  一定要每個都回答喔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 外表請參考在在))至於個性請參考浩子)) [謎:依這種標準,你一輩子都會沒對象吧=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 我不會游泳...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 任意門。馬上跑到神起的宿舍!!(被毆)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 父母,朋友,東方神起(笑)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 我很純潔,而且某在是浩子的(浩:你敢動我老婆你就死定了!!=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 愛情是超越性別的。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我媽,謝謝她把我生下來。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 永遠在一起。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 愛情。不要說我重色輕友...=口=愛情比友情還來的深(或許!?)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隱居(!?)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 曾經是日本。不過現在是韓國和歐洲國家(如果可以 我會想去歐洲生活 =D )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 很可愛的妖精寶貝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都愛XDDDD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 認同。能做到這點的,才是最初的純愛(笑)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 我會竭力挽回。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非常的好?

? 痘痘去治就好了...而且比美白便宜噢!!(眾毆)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睡著了好可愛噢!!趁機偷親一口他的臉頰...>///<(羞奔)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 我無法想像...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 兩個一起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 我是很難默默離開的人(笑)

Q: 上網可以做啥?

? 聊天,看東方神起。只是我最近上網上到沒事幹...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 在在:)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 賴床...

Q: 哪間HOTEL,你覺得還不錯??

? 阿災 囧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 為了對方。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 呃...你問倒我了...=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 麵包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 MD!!!我先把他踹到只剩半條命!!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 愛是無私。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 並非全部都美好...聽說人的大腦只會選擇特別記住不美好的回憶...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 神起的蓋章會時,讓我能逗笑在中。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 個性最重要:)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 駁回!!男生不一定都是花心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 我喜歡愛人 也喜歡被愛 (前一篇點名有詳解 請回頭看=ˇ=)

Q: 你愛我嗎?
 
? 我愛在中。>///<(羞奔)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 我會擔心。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 因為他們放不下身段。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 我安於現狀。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 我不吃刨冰 囧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 噢!!頭垂!!可惜席丹退休了ˊˋ 前年某橘很瘋世足熱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 要跟朋友準備學校的東西。(我在煩惱怎麼騙我媽說我要去接機...= =)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 真愛(好爛...被巴!!)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 認錯爸爸 & 跟神起五隻眼神交流時笑容僵硬...(誰來踹我一腳) 囧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煮的水

? 到頭來都是水= =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 沒有特別喜歡的 不過聽相聲還不錯!! XD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 我想給人幸福。

Q: 你的夢想是?

? 認識在在(!?),考上好的國立大學,有份好工作,當個平凡幸福的人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 沒有拘束(噢!!上課時間還可以自由走動+看心情上課+校園廣大)前提是 只要你小心點不要被當掉= =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 從小到大 我都不玩線上XD

Q: 你為什麼要被點到名??

? 因為點名的人想到我 囧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 大太陽(我的心情會看天氣變化XD)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 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 我會看世道做決定。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 = = 我幹麻答應你...

Q: 你會不會把男/女朋友介紹給”你點名的人”認識?

? = = 你這傢伙心術不正噢...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 韓國來回機票!!(順便附上神起演唱會門票= =+)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 全家移民到韓國 說什麼也要和神起在一起 度過快樂時光(笑)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 牛頓(我恨物理...)= =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北縣

Q: 喜歡逛街嗎?

? 不喜歡 不過重點是要看跟誰逛 XDD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單身好(笑)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念舊!!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 看忠貞度。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 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 明明知道對方有男女朋友 卻還行動的人 滾邊去 = =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 理化...(燒課本中)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 我愛的人受傷的時候 請讓我快轉 我愛的人幸福的時候 來個慢轉 想重溫幸福 請回轉 : )

Q: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 在他有難時設法幫忙囉=ˇ=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 大家都說大,我覺得還好(習慣了!?)

Q: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會馬上放棄嗎?

? 看他喜歡的對象是誰(燦笑)→其實是燦笑底下藏著陰險

Q: 你覺得人性是什麼?

? 至少可以改變的東西(吧)?

Q: 覺得自己是走哪一種style?

? 學院風!!最近爆愛買襯衫搭毛背心的衣服!!XD

Q: 如果滿分是十分~~你給自己的長相打幾分?你覺得別人會給你幾分?

? 戴眼鏡前和戴眼鏡後差很多 等我去配隱形眼鏡後再告訴你...= 口=

Q: 你今年幾歲?...我很有良心吧..不問鳥問題的

? 16 今年7月滿17

Q: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 跟小在在一起(被眾仙后踹飛!!)XDD

Q:你覺得〝朋友 〞的定義是什麼?

? 彼此分享,彼此學習,彼此諒解,彼此關懷。雙方無私。

Q: 要怎樣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

? 心頭小鹿蹦蹦跳!! XD

Q: 如果世界你最大;最想做什麼事?

? 小地方做起...先改革爛透了的台灣教育制度= =

Q: 為什麼排斥同性戀?

? 我不排斥啊 我都看允在了XDDD (巴飛)

Q: 怎樣才能放手不去愛?

? 保持距離(!?) 睜眼說瞎話...跟神起隔了一片海洋還能愛這麼久...

Q: 暗戀一個人,你對他已經表現的很明顯,他還是很遲鈍你會怎麼辦?

? 笨蛋一個= = 直接跟他講比較快...

Q: 你覺得還有什麼生物沒被發現?

? 請問周德威 = 口=”

Q: 覺得那個地方的夜景最美?

? 韓國!!(打飛) 其實淡水夜景就很美了 現在比較想看高雄愛河 = D

Q: 如果你有兩顆長生不老的藥你要給誰?

? 給我自己 和 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Q: 會排斥日本帥哥嗎?

? 我還好= ˇ= 但次我排斥傑尼斯藝人(被一群J飯巴...)因為他們封殺神起...

Q: 對於”哈日族”有什麼看法?

? 那是過去的我(笑)

Q: 喜歡橘子or 蘋果?

? 你問橘子皮喜歡橘子還是蘋果?= 口=

Q: 走在路上突然跌倒了,然後你會?

? 若無其事...默默爬起來...

Q: 最喜歡的數字?

? 5 (仙后座有五顆星 東方神起有五個人)

Q: HELLO KITTY很可愛對吧?

? 以前是這麼覺得...

Q: 很累了吧...來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 你知道就好= = 但是我要臻果口味的噢...

Q: 1+1

? 我借你計算機...

Q: 迪士尼跟yoyo台你愛看哪台

? 我脫離卡通生活很久了= 口=

Q: 你快不快樂?

? 其實理當應該快樂,但總是快樂不起來。

Q: 今天的心情?

? 爽翻天!!神起專輯T的小卡我拿到在在!!(某橘看到時當場尖叫...)
 
Q: 最想跟誰一起過重要的日子?

? 最懂我的人。



[[神起近期上的節目= ˇ= 某在你的笑容好可愛 要像這樣多笑啊!!]]

 ------------------------------------------------


×{-{QQ+婉晴點的}-}× ↓


仙后點名記

身為仙后的你來點吧!

⊙開始吧

------愛的宣言篇

大家好!我是仙后(橘子皮*)

我最愛五隻了呢!

我最希望五隻裡的(金小在*)當我老公!

我的破蛋日是(1991年7月22日)

我在(去年暑假or更早之前)開始喜歡神起的!

我承認我被他們的(完美合聲,強勁舞蹈,震撼魅力)給迷的神昏顛倒!

喔!你們真是太(完美的無懈可擊)令我(無法抗拒XDD)

我會愛你們一輩子的!


------搞怪之這一天神起內鬨

這一天當允浩跟你說不要跟他搶金花花時你會?
⊙這樣好了...白天歸我 晚上歸你咩= =”

這一天當金花花跟你說他想要拋棄豆包和你在一起時你會?
⊙噢噢噢!!來吧來吧!!XDD 但是你老公怎麼辦...?

這一天當大米向你說受不了秀秀的冷笑話時你會?
⊙體諒秀秀吧... 而且我笑點很低 秀秀的笑話不冷啊!!=口=

這一天當老小向你說其實在在煮的東西不好吃時你會?
⊙怎麼可能 你味覺出問題了嗎? = 口= 你吃過浩子煮的再說(被浩浩巴)

這一天當在在跟你說其實他在煮給老小的飯裡面下了毒你會?
⊙啊哈哈哈!!或許可以給他一個教訓 讓他以後吃少一點...(眾:陰險的女人)

這一天當大米說他要跟你在一起時你會?
⊙噗!!真的嗎?我很想答應啊= ˇ= 可是我有在在了 而且你不要你家老婆了?(米被秀秀拖走)

這一天當秀秀說他受不了大米一直把妹時你會?
⊙相信我 晚上去大米房間確定一下 他眼中的人只有你一個 = ˇ=(羞奔)

這一天當在在跟你說秀秀唱歌其實不好聽時你會?
⊙在在你唱歌也很好聽噢!!彩虹音加海豚音才完美(笑)

這一天當允浩說其實在在唱歌比秀爛時你會?
⊙我去跟在在告狀 之後就有好看的了XDD (浩子:果然陰險...= 口=)

這一天當老小說其實在在比允浩有資格當隊長時你會?
⊙在在跟浩子是一體的 其實並沒有差好嗎= =+ (珉:他們不能這樣= 口=)

這一天當五隻在你面前打架時你會?
⊙應該是大米跟浩子又爬牆了...老小是肚子餓來勸架被捲入的...

這一天當五隻在你面前互相BOBO時你會?
⊙我只准浩子跟在在 大米跟秀秀 (老小:我是正常人= =+)

這一天當五隻在你面前近距離唱歌跳舞時你會?
⊙噴鼻血 (失血狀態) =..= 不過 我絕對會感動到飆淚...

------仙后之感性篇

身為仙后的我認為”仙后”的定義是
⊙懂得分擔他們的喜樂與傷痛,懂得諒解他們的無心的過失,懂的保護他們週遭的一切,懂得他們為仙后帶來的多少感動。

最想跟神起說的話
⊙我們之間沒有負擔,只有無限延伸的回憶。

對自己的期許
⊙考上國立大學韓文系,到韓國慶熙大學留學,找個更加接近你們的工作=///=

對神起的期許
⊙要繼續努力,未來也要加油。還有,要等我到韓國去跟你們碰面(笑)

結束囉

..........................

愛的宣言記得把括號刪掉



[[像小狗的某在 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心動了我心動了!!(噴飛)XDD]]

 ------------------------------------------------

×{-{韓妞點的}-}× ↓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設的問題
然後總共是20個問題~然後傳給6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子
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告訴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 真的??
《矛盾?! 傳給6個人。列8個人的名字。還有2個哪來的啊??》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們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
《實在看不懂你要我傳給幾個人啊??》
問題開始~

----------1-----------
Q: 吃飽了沒
A: 有吃沒飽...

----------2-----------
Q: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 跟神起眼神交流 還有在演唱會上玩樂 當然還有 我喜歡上神起= ˇ=

----------3-----------
Q: 目前最想要什麼?
A: 一句[[我愛你]] = D

---------4-----------
Q: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 韓國 oR 歐洲國家

----------5-----------
Q: 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 歇斯底里...囧

----------6-----------
Q: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 好好想在中 : )

---------7-----------
Q: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初衷

----------8-----------
Q: 最討厭哪種個性
A: 做作ˋ囉唆ˋ沒耐性ˋ虛有其表ˋ小心眼

----------9-----------
Q: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看喜歡上了誰(某橘:在在我會跟你表白的XDD)

----------10-----------
Q: 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A: 我完全愛你 : )

----------11-----------
Q: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 看透人心

----------12-----------
Q: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 目前還沒有 = D

----------13-----------
Q: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A: 銅盤烤肉XDDD

----------14-----------
Q: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 保留 我心裡有數= ˇ=

----------15-----------
Q: 你最喜歡啥類型?
A: 請參考在中的外表,允浩的內心。

----------16-----------
Q: 想對傳給妳(你)的人說?
A: 一起哈拉吧 我要把全世界的妖精變成仙后XDDD

----------17-----------
Q: 最近過的好不好?
A: 不太好,想他了ˊ ˇˋ

----------18-----------
Q: 放學後你都會做些啥米事情?
A: 聽著音樂撘公車= =+

----------19-----------
Q: 今天的心情感想?
A: 爽翻天!!XDDD

----------20-----------
Q: 你對傳給你的人的想法
A: 我一開始以為妳是韓國人XDDD


-------點名-------

不點啦!!本區多種問卷任君選擇!!



[[秀秀在AnyBand的造型 我好愛!!= ˇ=]]

 ------------------------------------------------

×{-{熊愛點的}-}× ↓


點點點名遊戲-【愛情40問】☆愛情40問☆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熊愛→愛浩的仙后一枚:D 】

01.你是男生/女生:【 GiRl 】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廢話!!當然是在在!!XD 】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當然不是=___= (被慶太巴飛) 】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瘋狂歌迷與萬人偶像(好感傷的問題啊... 囧) 】

05.有情敵嗎:【 全球至少數十萬人口 】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只要浩子不再帥下去,我就會乖乖的XD 】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如果對方改變了,我可能會厭倦 】

08.初吻幾歲:【 聽說是在一歲時,被我爸奪走= = 又或者是某次夢到變成在在,被允浩壓在地上喇舌...(羞奔) 】

09.地點是在哪裡:【 夢中的演唱會後台XD 】

10.有Fu嗎:【 用的是在在的唇,我想感覺還不錯= ˇ= 】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我會害羞...>///<(奔走) 】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如果死纏濫打的方式可以感動我,我會考慮 】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這是我會做的事XDD 】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當場昏倒 囧 】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某在那一類型的...(在:巴妳噢!!我是男生= =) 】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某在的外表+浩子的內心 】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醋罈子打翻可不得了(笑) 】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情人(被眾朋友群毆...) 】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沒 】

20.喜歡談戀愛的Fu:【 也喜歡暗戀的FU (喜歡上在在 很幸福= ˇ=) 】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很想每天都看到對方,想在他身邊守護他 】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那就是對在在囉:) 】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應該會吧,如果他不想聯絡我也不勉強= = 】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這很重要嗎?你到底想幹麻啊?= 口= 】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 Calvin Klein 某在你已經在用了XD 】

26.你的感情觀:【 愛,就是互相體諒,彼此走進對方內心深處,還有未來絕對不後悔--浩子 (浩:你搶我台詞= =+) 】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沒研究過欸 囧 】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在中也有N個欸= 口= 】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你看我現在有放棄嗎? = = 】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保留XD 】

31.談過網戀嗎?【 沒有欸 】

32.有結果嗎:【 就跟你說沒有了你還想怎樣= = 】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會的XD 】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看腿和品味= ˇ= 】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什麼很瘋狂的,只是為了見在在一面排了好久的隊(笑) 】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廢話 囧 】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都ok吧 最好在我哭時來個安慰的kiss = ˇ= 】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沒有 要是親了我會被眾毆吧...= = 】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_____= 可以都不要嗎? 】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沒有這玩意,要說暗戀也只有三年 囧 】



[[All About裡 可愛的大米!! 我最近才在看那堆DVD 囧]]

 ------------------------------------------------

×{-{婉晴點的}-}× ↓


※規則ˇ要看※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開始點名巴ˇ※

(橘子皮*=] 這篇不得不點了 原諒我 囧)

☆壹: 姍小妞
☆貳: 幽草
☆參: 狗狗
☆肆: 顏寶
☆伍: Bada
☆陸: 韓妞
☆柒: 喬
☆捌: 金在在xD (喂!!這是什麼= =)
☆玖: 鄭浩子xD (不知道點誰 所以我來亂寫)
☆拾: 朴大米xD (亂點亂點(踹飛)

※問卷大調查ˇ※

你覺得〔壹〕如何? ? 腐女+歇斯底里女王 我們是瘋狂幻想(CF)二人組 囧
你覺得〔貳〕如何? ? 我的國中同學的國小同學 現在是我的高中同學(這是怎樣?= =)
你覺得〔參〕如何? ? 我要把他從宅男的世界解救出來= =+
你覺得〔肆〕如何? ? 身高不是重點 期待我們下星期六的會面= ˇ=
你覺得〔伍〕如何? ? 下星期六就可以見到的妖精一枚
你覺得〔陸〕如何? ? 從報台認識的妖精
你覺得〔柒〕如何? ? 我們在一起就源源不絕拿豆花對話的組合 囧
你覺得〔捌〕如何? ? 我心中的一朵花(xD)
你覺得〔玖〕如何? ? 男人中的男人 標準愛妻男= ˇ=
你覺得〔拾〕如何? ? 可愛的一隻小老鼠(xD)

((我是語言白痴。))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婉晴
2:她是你寶貝麻?》 妖精*仙后*們都是寶貝=]
3:妳認識他多久?》 去年暑假認識的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我沒看過她的照片 囧
5:對她說一句話》 不可以對金小在變心噢 (在:爬牆者 死!!=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檸檬*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好多個xD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這個...多少都會有吧= ˇ=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所以豆花夫妻你們快承認吧!!xD)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呃...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有有有有有!!在在!!(巴死)xD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只要有他在 哪裡都很浪漫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拒絕回答!! 我只夢過變成在在 被浩子壓在地上喇舌= =
〔4: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永遠。在在說 : 爬牆者 死!!

(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銅盤烤肉ˋ在在煮的飯(!?)
『2:妳最愛喝的飲料料? 』 法式臻果拿鐵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偶爾會想念他= =
『4:愛吃烤肉嗎?』 啊第一題我最說我喜歡吃銅盤烤肉了嗄...= =
『5:愛吃火鍋嗎?』 偶而吃吃也不錯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沒一個喜歡=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沒喜歡的了 哪來的原因...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在在xD 因為 在在的單手伏地挺身 強啊!!= 口=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唱歌ˋ看神起xD
?5 : 喜歡跑步嗎? 喜歡xD 曾經跟朋友玩猜拳 一天內跑了20圈操場 兩個放學後還意猶未盡=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韓國-實戰大綜藝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神起常常出沒xD
「3:及時通幾號? 」 該知道的自然會知道= =
「4:最愛誰? 」 在在= ˇ=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人味(!?)的外表(被在毆)ˋ男人的身材(噴血)
「6:有老公嗎? 」 呃呃...你叫我怎麼回答(羞)
「7:有老婆嗎? 」 認領中xD
「8:同志追求妳,你會?」 給他好人卡= =
「9:戀愛感覺好嗎? 」暗戀的感覺也不錯=]
「10:鞋子穿幾號?」 基本上都不是我買的 所以沒去注意xD
「11:最愛的明星?」 東方神起!!!!!(這個請放大10倍xD)
「12:最愛的場所?」 演唱會




 -----------------------E-N-D---------------------------

[[第一波(!?)點名暫告一段落
 灑花!!Q口Q ]]

”;;領走請告知,這是禮貌;;”

﹋Korea韓甄ܤ 2008-02-16 15:20:28

我拿走囉!!
我是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