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02:12keiko``橘匠*

〃+° 婉晴點點名]]

【圖片】

我爆愛這個!!
金在在被嚇到 呆的可愛嗄嗄嗄!!
看到這圖我真的有種他很需要被人疼的FU。。沒關係 我知道耗子很疼你XD


先在此聲明。。手邊的點名足足有5篇以上
不是剛好五篇 是五篇以上 正確數目多少我也沒去算過XD
幾乎都是被妖精寶貝們點的^ ^
點我的人 如果keiko有還沒PO上的要跟我說一聲噢~

個人喜歡奇怪問題的點名
普通的點名請不要再點我了 囧
最近做了一個心理學家公佈的第二腦靈活度測驗 我的分數是76=口=
聽說人類最高分數是84。。
結果出來顯示第二腦最靈活的區塊是”超想力”
好像是想像力之類的東西 說我腦袋裡常常有天馬行空的有趣想法
我是常常胡思亂想 但是我不覺得我腦袋的想法哪裡有趣了= =”

so...
看著金在在整個心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繼續打起精神打點名去!



被點者: 

   我不點噢~有興趣請用即時叮咚我吧 :)
   本人很陰險的鎖了右鍵 所以我說你直接複製也拿不到(被巴)


    【   遊戲規則   】



 被點的寶貝要在自己的無名or部落格寫


 答案全寫完後,寶貝們務必點名1~10以內的人


 並且在這1~10以內的人的無名or部落格


 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問卷


 這1~10以內的人要在自己無名or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寶貝傳給自己的這份問卷,


 而這份問卷不能回傳○(#‵︿′ㄨ)○




 -------問題開始囉!----------



 Q1  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天你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
    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A.1 拿照相機拍下來 讓胖虎和小夫去取笑= =



 Q2.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2 紀錄點?啥鬼?



 Q3.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3 用便便堵住他 看會發生什麼事(媽啊~我現在邊打邊吃東西欸 囧)



 Q4.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4 奇觀啊!把他拿去展覽應該會賺不少錢!(扒雞心態-_-+)



 Q5.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5 兩個混在一起味道應該會不錯。


 Q6.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你會?



 A.6 原來我媽喜歡玩COSPLAY...=_=


 Q7.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7 鐵鎚預備 砸完後打電話去電視台開罵。。



 Q8.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8 還滿想看看 下一秒 死神會不會出現呢?-_-



 Q9.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9 瘋惹。。看有沒有地址 把他寄回去。。不然就是偷偷塞到別人家信箱



 Q10. 最後壹條內褲被變態大叔拿走ㄌ ’ 怎辦 ??



 A.10 該死。。對著馬路叫囂。。之後學乖 下次改放外婆的= =


 Q11.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11 問他:你想幹麻=__= 怪恐怖的。。



 Q12.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12 婉晴 我也是很想幫他拔毛= = 



 Q13.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13 只吃飯的話。。你有拉出米來嗎-_-



 Q14.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14 阿災。。。事事難料



 Q16.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16 MD...我頭髮前幾天才剛燙直 又要花錢ˊˋ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17 我要殺去神起的宿舍 嘿嘿 = =+


 Q18.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18 幹掉所有不公平的執政者和教育人員= =



 Q19.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19 那玩意為啥聽起來像個變態遊戲。。。



 Q20.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20 再辛苦我也認了 大不了再去找一個ˊˋ



 Q21.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21 其實他有摔倒過。。



 Q22.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22 好噁心 趕快拔掉。。=皿=






---------愛情篇---------------



<<愛情篇>>



 Q 1*現在是否有喜歡的人 : 有!金在在>//<



 Q 2*是什麼關係 : 萬人偶像與瘋狂歌迷


 Q 3*是否跟他告白 :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不過遲早會有的>//<



 Q 4*你認為他對妳是朋友,陌生人還是愛人 ? =_=這種感傷的問題就不要問了



 Q 5*是否有男友了 :  你說誰啊 他還是我?= =



 Q 6*而有的話你會介入第三者嗎(沒有不必填) : 看對方是誰:)



 Q 7*另外,你覺得是否有機會跟他在一起 : 0.0000000000001% 或許吧



 Q 8*你覺得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 外表是動人美型的 皮膚是水嫩稱羨的 笑容是無懈可擊的 內在是溫柔堅強的 信念是永不服輸的 私下是活潑幽默的 人氣是節節高升的



 Q 9*想要放棄還是繼續喜歡他 : 廢話 當然是繼續喜歡啊:)



 Q 10*而如果叫你跟他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 : 要把身體顧好 你來台的時候真的好虛弱 不只是我 大家看了都好心痛 我的Fighting!有沒有送到你心理了呢? 永遠愛你:)




---------白痴23問----------------




1.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妖精寶貝一枚ˇ



2.踩到*****怎麼辦: = =”就踩到咩



3.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都不要 我要當金在在 被耗子疼:)



4.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 真是不得了的耐力大賽。。



5.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你的題目還不錯玩 姑且原諒你 囧



6.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飛去韓國找神起 擁抱五隻一起死(不過我想擁抱的人數會大排長龍。。還沒輪到我可能就毀滅了-_-)



7.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直接說咩。。雖然這很難。。



8.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女生應該都想要被愛吧 但是心裡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會很幸福噢:)本人現在很幸福XDD



9.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我會打電話騙扒雞來撿。。



10.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互相豬言豬語-_-



11.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_-等過了50年我再來回答你。。



12.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希望至死都伴在他身邊



13.’’好’’朋友有幾位: 稱的上”好”朋友的 應該是四位 可是聽說人生中的知心好友只會有一位欸˙口˙



14.今天蔬菜吃ㄌ沒: 我很乖 每天吃



15.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靠咧!自己去聞啊。。我在吃東西欸- -*



16.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你說金在在和耗子?XDD



17.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我上次打一篇150問的點名。。打完後發現沒有po到。。淚灑電腦桌。。我想這次大概也。。



18.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 睡不著的話 會想事情想到天亮。。我每次都因為想事情太出神而睡不著=皿=幻想的點從這來的?



19.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  一個令我感到溫暖的擁抱:)



20.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看要買什麼。。兩家賣的一些特定商品不一樣。。



21.如果有一天一個大肥子笑你胖你會怎麼辦? 彼此彼此啦= =



22.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在糞坑裡你會...? 我一定還在作夢。。繼續睡好了。。



23.金門王住在金門嗎? 我只知道三重的橘子住在三重




累死我。。我還有瘋狂1000問。。。
希望不要是太無聊的題目才好。。囧

*+*+*+*+*+*+*+*+*+*+*+*+*+*+*+*+*+*+*+*+*+*+*+*+*+*+*+*+*+*+*+*+*+*+*

距離東方神起演唱會 還有肆拾陸天 】

距離宛如地獄深淵的開學 還有貮天。。 】
2007-08-29 13:14:05

我要那個什麼第二腦靈活度測驗= =


謝啦 囧

版主回應
http://www.2ndbrain.com.tw/
第二腦指數測驗]]

話說是從蘇蘇天空的那個鬼測驗連來連去
然後連到這東西來的。。
2007-08-29 18: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