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0:59:00藍色水瓶

胖女人

轉身接電話,突然Gail把下巴接過,
一直笑。
我一臉困惑:「幹嘛?」
Gail:「天啊,你真的變胖了,之前你說我都沒發現,因為你的頭髮隱藏的太好了。」
「早就告訴過你我變胖了啊。」
「你是我們班的美少女耶,怎麼可以這樣?」
ㄟˊ~這是什麼意思啊?
回家仔細再看一次,
即使另一位每天喊減肥的史達小姐說看不出來,
我還是有點擔心。

看看鏡子,還聽見G的聲音。
「我可不想看到美少女變歐巴桑….」
是啊,怎麼會這樣?
之前熱戀,情有可原吧。
但現在…拜託,難過的時候我可是都瘦到不成人形耶。
怎麼還是一直吃啊?

唉…不知道是因為人老了,還是感官都變了,
難道身材自己也會麻木?
我要開始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