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3:30:05站在幸福門外的玲子

心上沒有心

每天。在期待著。
一個簡訊的到來。
然後。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以為。一切就是這樣。

沒想到。一切來的太快。
別人的天長地久我不想知道。

我只是。很努力地。
為了完成我對你的承諾。
然後。孤獨的凋零。

你可以不理我。
因為在這辛苦的過程中。
我。只能獨自去承受。
然後。你分享著我的結果。

但。卻沒想到。
蛻變的過程。也需要你的鼓勵與關心。
或許。你不願去付出吧。
我也很無可奈何。

今天的我。跟你一樣。心上沒有心。
我。今天好想找你講講話。
我的心情。很糟。
可是一上線。你就離線了。
不知道是我敏感還是怎樣。
我的心情是更糟了。

再過幾十分鐘。我家要停電了。
就把我帶進這黑暗的世界。
不要讓我醒來。
讓我安靜的睡去。
請不要叫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