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00:19:36KEIDOU♪

是年紀大了?


現在超害怕做雲霄飛車的。


雖然基本上是身理因素讓我無法坐
但是屏除掉這問題

我還是很害怕

正所謂
越老越怕死


當你知道甚麼叫做害怕
是否就是成長了
當你知道甚麼叫做羞恥
是否就是成長了

是否了解到負面的情緒
就表示成長了

所謂的孩子
之所以天真無邪
正是因為負面的思緒還沒入侵到他們的思維


才有人說

「人總是越活越臭。」


另一方面
成人之後

自己要負責自己
當你知道責任的重要性
以及旗必須承受的後果
就變得小心翼翼

害怕責任的重量
害怕自己承受不住

越老抗壓性不一定也能隨之成長
這是令人煩惱的部分


好多事情
好多層面

都需要自己思考得出結果
才能漸漸的增加自己的抗壓性和所謂

像大人一樣的想法


好累


成年的世界
出社會的世界

感覺的到濃濃的抑鬱氣息


想不通的事情

我還是有很多想不通的事情



有時候會很想抓個人狠狠的問到底
不過那時在會嚇到對方

再說 

硬要問的話
我反而不知道從何問起


我腦子裡只會瞬間想到

「你覺得, 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似乎不讓人感興趣?」

「為何我想要更接近誰人的時候, 總是感受到對方的退卻
如果對方沒退卻
總是會發生一些巧合事情
讓我覺得....
只能到這邊了。

也許我應該大大的表明

「我只是想接近你, 並不是想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