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22:54:02kei_dethel

*愛上妝懶人應該會很尬以的CANDY SHOP冰淇淋潔顏霜.我是真的喜歡

 

我很喜歡美妝 更愛上妝 因為臉皮不上妝我不好意思出門

但前不久拜讀了丹尼婊姊的卸妝文 除了佩服他爬上長白山之外

也是很膽戰心驚啊~~ 雖然我不是真的那麼認真會去看自己手邊的卸妝品成分

又 其實卸妝不全會造成臉上阻塞之外

卸妝油不優 也會造成粉刺叢林誕生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應該啦

這款CANDY SHOP冰淇淋潔顏霜其實在我手上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還沒發 因為我是個懶惰鬼 效率不高的懶惰鬼XD

1

他們的購物袋很粉 很可愛XD 整個少女風~

櫃點在很多百貨公司也都有 但不一定在主要美妝樓層就是了

2

光是這款CANDY SHOP冰淇淋潔顏霜

DM就有三個版本 其實內容就大同小異 不過都很有可愛的FU

主打洗卸一次可完成 而且可以洗乾淨

3

除了DM上的無添加項目之外 也標榜無添加防腐劑 礦物油 動物性原料之類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尋他們的網站這樣

4

她還可以拿來洗身體 不過我不建議 除非身上抹防曬油

不然成本太兇了 身體拿摸大一片 洗澡太奢侈了

但如果你的收入跟孫芸芸一樣多的話 你要去打泡泡洗泡泡浴我也不反對 完全不!

5

是說一盒兩球但我不知道我手上這盒算幾球就是了 因為只看到一個圓凸物XD

6

DM上還講到關於卸妝不完全這件事情 之前不是還有人以為有保養成分的BB霜

或者是標榜有保養效能的底妝或防曬不用卸妝

然後臉長痘子疹子反正爛臉之類的事情 有上新聞~~

另外就是卸妝沒卸乾淨臉也變糟糕的事件咩

雖然我臉上依舊是粉刺林密佈 不過卸妝這件事情

我除了用卸妝產品之外 還會用洗卸款的洗面乳再洗過 才會覺得放心

不過我之前用的是蜜妮的洗卸乳他號稱可以卸隔離霜啦

拿來卸彩妝就真的澇賽無力了 我都當她是安心型洗面乳

7

她的DM上都有使用方式教學

但切記 卸妝時 請臉乾手乾 

8

一共六款口味 還有分膚質或訴求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所有膚質試用 

但是清潔產品 就算不用分訴求應該也是所有膚質適用啦 

9

他們還有給我不同口味的適用小罐 真的不同口味的氣味都很鮮明

我覺得既然是洗臉潔顏 那還是尤加利跟草莓口味是最適合的(至少是適合我啦XD

10

小試用罐子設計我頗喜歡

11

這個就是主角 但我這個胎哥郎真的是很愛破壞氣氛

是有霜淇淋形狀的外盒 雖然是黑色底 不過配色很活潑

而且連盒子上半部都做成霜淇淋的樣子!!!!!

(我是個已經畢業的白目小大學生看到的時候脫口襪賽彩色大便造型的霜淇淋!!)

12

是韓國貨來著 製造在韓國~~在摳哩啊~~

外盒有中文標籤所以不怕不知道這事什麼東西 其他部份都是韓文也不怕

13

底部是沒辦法掉包的設計 很像迷你禮盒這樣

如果單單從背面看霜淇淋的部分就真的可以塗上咖啡色了

14

打開看到她本尊還真的是少女魂都在竄動

雖然不至於到謝霆鋒打電話問我他唱歌好不好聽這樣瘋狂欣喜

但是看到他還附上洗臉海綿就是一整個貼心

15

而且海綿的賽死還剛好可以放在蓋子上 不用怕沒地方放

海綿沒有地方放的話就很怕掉到地上或放到骯髒的地方 誰還想拿來洗臉?

但是這塊海綿不是我再說 太小惹啦 我的大餅臉根本不夠!!

16

除了洗臉海綿之外還有附上一支挖勺 連小勺子都有它的位置!!

但我不愛用工具 我最喜歡用的還是指甲背 哈哈哈

17

罐子底部也有貼上中文標籤 期限方面也有 但保存期限也太久XD

總而言之在外型上我覺得是很有誠意也很吸引人容易打動我心的一款

比起單價超高的沙龍級保養品卻陽春的包裝 這個冰淇淋潔顏霜真的讓我喜歡

18

但剛用的時候質地有點不是很乳 所以要稍微多推擠下才比較好散開

我這款是調理油脂款的草莓口味 飄出很香甜的草莓優格氣味 默默的養壯我的少女魂

19

上半部是我抹上的品牌感覺很囂張的NH新款粉底精華

因為當時有在試看看該粉底精華是否有夠力所以在手背上看潤澤度

剛好就拿來先試試看潔顏霜的水溫 結果還不錯 洗得頗乾淨

20如果是洗臉的話也可以 泡泡也是頗豐富 只是我拍照的時候

都不是在我搓出綿密泡泡的時候 又 我沒有起泡網 一切都靠萬能的雙手

也不喜歡在洗臉洗澡的時候拿著相機去沾水氣 所以這點頗縮哩的

21

我覺得這款結鹽乳可以搓出不錯的泡泡 但我搭配海綿啦 所以泡泡被吸掉了

洗起來也真的頗溫和 只要你別往眼睛裡搓 他是不會刺激的

清潔度對一般大眾來說是夠的 極油性如果一般雖小如我的才會需要洗第二次

是針對眉頭鼻翼那些油膩的角落比較容易洗不乾淨 其他就都還頗夠用的喔

22

因為想試試看他的卸妝度如何 所以我在臉上亂塗了一個很沒品味的色盤

這不是一個妝 我不會這樣出門 拜託 不要誤會我

使用很簡單 就是ㄍㄡˊ一團 然後在臉上抹開 像卸妝程序那樣按摩

然後再加水繼續按摩 就會像洗臉一樣抹出泡泡

之後整個臉如洗臉程序般清洗 就可以洗乾淨了

23

我覺得清潔度算不錯 我都是卸妝一次 再洗臉一次

24

洗完臉會不會乾澀這個問題就因應個人膚質及要求或感受度有所不同

不過我不致於感到緊繃 我還蠻喜歡的

25  

我卸上上上圖那個妝之後 還有用化妝棉再擦過臉

沒有色彩沉澱 心理面其實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價位方面如果會去買專櫃卸妝品的人就可以輕易接受 因為他用量也不會過大

而且清潔力我覺得也還不錯 

但是如果用的是防水型的眼妝 像蘭蔻那種非要用眼唇卸妝才卸得掉的彩妝品

我建議還是先卸眼唇過後 再用這款卸臉妝

會不需要在眼睛部位搓揉太久 畢竟一堆專家部落客都說過度搓揉對眼周會有負擔

 

又 這款確實是需要按摩的卸妝潔顏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