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4:10:31kei_dethel

*Dr.Douxi的身體保養.夏天更需要當乾淨的好女孩兒.

是這樣的 這次是體驗分享

來自名聲越來越響亮的Dr.Douxi也辛苦了美妍小舖!

我之所以會有興趣這次的體驗活動

完全就是因為 體驗品項是身體的重點保養

雖然大家還是看重臉 但就當你的臉吸引了小開之後

小開不可能一輩子只看你的臉

而且去夜店 不可能把全包緊緊 對不對!

還會額外露出你的手肘 膝蓋 腋下 屁股蛋

就算不去夜店 總也會踏一下浪 當你全副武裝去沙灘邊

你歌(這要有點年紀的才知道)大絲巾展開露出比基尼

結果你的屁股蛋夾雜黯沉的橘皮 是不是讓別人很驚悚

不要說歪果忍帥哥 就連阿宅宅 對 阿宅宅

看AV網站論壇的阿宅宅嘴巴其實真的很壞 他們一定會背地裡講你的壞話

更惡劣的還會偷拍照片下來貼到論壇上

被貼露點照不算什麼 真的算什麼的是被貼了自己不知道的照片

還被人家消遣 是不是很得不償失!!!

這一篇有三款身體保養產品

膝蓋肘部美白霜

腋下美白去味角質霜

美膝美臀去角質霜

他們這三款都有用膠膜封裝 因為我有換新玩具拍照

所以在照片方面 不太習慣新相機 有一部分會比較失常

這邊先跟廠商還有大家說縮哩~

他們三款單品好像都有換包裝喔 之前網路上看過的不太一樣

這次的產品包裝 在側邊都有不同顏色做區分 加上不同主題的圖騰設計與局部上光

看起來還蠻有特色的 而且朵璽在與盒子合作之後

加上不停地推出一些話題性的主題產品 包括到醫美訴求

其實知名度就提高了不少 所以我一直都不覺得陌生也都有接觸到

1

這款是膝蓋肘部美白霜

主要的訴求簡單的說就是

對於身體局部的老化 皺氧及黯沉問題的克服.

為露出漂亮膝蓋與手肘在 春夏來臨前 做好準備的小工具!

2

他的包裝很簡單 在盒子上的彩繪也很可愛 很吸引少女心濃厚的族群

粉紅色也是常用在美白訴求產品上的色系

3

主商品軟管上也有印上與外盒一樣的圖騰

這款是要幫大家身體局部做美白 柔嫩為主 讓大家散發自信光澤這樣

4

外盒背面就有詳細齊全的中文說明 還有圖片表示作用部位

成分也很簡單 很多都是大家應該會熟悉不陌生的

維他命 A、維他命C 磷酸鈉鹽 、菸鹼醯胺 、膠原蛋白 、玻尿酸 、九胜肽 。

以加強滋潤為主的成分也有美白的成分添加

5

腋下美白去味角質霜(右)

美膝美臀去角質霜(左)

這兩款也是 有漂亮的圖騰以及顏色的區別

跟膝蓋肘部美白霜不同的地方是 這兩款以去角質 帶去表面髒污為主

先做好清潔 之後的保養才能更有效滲入

6

工廠有經過國際認證 有清楚標明中文說明以及公司資訊 我非常的喜歡

也有圖案表示作用部位 包括他們的特色成分的標註

兩款皆有核桃顆粒以及維他命C衍生物

幫助皮膚角質更新以及讓皮膚光滑還有美白抗暗沉的訴求 真的是身體皮膚非常需要的

薏仁萃取液可以幫膝蓋臀部加強水感保濕 對於避免粗糙這點還不錯

小黃瓜萃取液可以幫助腋下清新與柔嫩保濕 對於喜歡露出腋下的孩子們很重要啊!

7

產品盒蓋上也都有他們的LOGO 上面講的美白霜也有

保存期限也都看得見 三款皆是旋轉打開的方式

搭配軟管設計 在取用方面還蠻便利的

8

亮面的軟管瓶裝 不會太滑手啦 哈

一樣有漂亮的圖騰 就算把外衣脫掉 裡子也還是很漂亮

9

不僅外盒上面有中文標示 其實三款主產品也都有很詳細的中文標示

在瓶子上也都看得見保存期限 可是保養品開封後還是盡快用完會比較好!!

10

我這次試用方式 是全數用在左邊身體的部分 再與右邊身體做對比

冒著兩邊可能會有色差的風險 我是一個非常有實驗精神的婊子

衝著我現在肉多不愛穿短褲出門 就很放心的給他用下去

膝蓋肘部美白霜是很明顯的霜狀 有淡淡的香氣 很像身體乳一樣

但是他的質地是比乳液還要濃稠的霜 用在容易粗糙的部位 很具有滋潤效果

11

上半部是我剛拿到的時候拍的照片 我左邊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比右邊還要深一些顏色

下半部是用了十天之後拍的 其中膝蓋不知道怎麼受傷破皮 所以有小傷口

在於顏色美白方面的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很大的差異

左邊膝蓋有搭配美膝美臀角質霜使用 兩邊使用下來的差異 我想在顏色方面可能我需要多幾天

在柔嫩及保濕度 兩款產品搭配使用 用檢測水度的測膚儀

左邊的保水度有比右邊沒使用的部位高 在於滋潤這一點還不錯

兩邊觸摸的觸感 也有使用邊比較有潤澤感的觸感 只是在於美白方面就真的....

我想是需要再長一點的時間才能去比較效果

12

再來是手肘 使用美白霜與美膝美臀去角質霜搭配

主要看的是色素的分佈 也還沒有很大很大的差異

但是兩邊手肘的水潤度也是有使用的那一邊有比較高 摸起來也比較不會感到粗糙

13

這款是腋下去味美白角質霜 因為我羞於露出我的腋下

我想我就算擺出聞腋下的姿勢也是不及小S的百分之一有明星架式

這款我是同步使用在腋下與左腳腳背 搭配美白霜

他是去角質凝膠狀的質地 因為我穿的鞋子是有腳背有空洞的款

所以會有曬出色塊的痕跡 腳背也會有粗糙疏於護理的問題 所以我挑了這個部位替代

14 

雖然說是有添加核桃顆粒 可是其實就是透明的凝膠狀

有點微微的果酸保養品氣味 可能也是因為添加了相關成分的關係吧 可能啦

使用的時候可以搓出髒髒的凝膠屑屑 不過這款就務必要手乾身體乾

才不會影響他的去角質作用 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洗乾淨的時候也沒有困難度

15

哈 我的阿婆腳 因為鞋子有空隙 曬到太陽 所以顏色不太好看

如果使用部位有傷口的話 請避開 可以的話就暫時不要使用會比較好

16

這是使用之後 雖然色差沒有完全消除

但是左右比對肉眼看的話 我是覺得 整體腳背顏色 有比沒使用的右腳乾淨

腋下的部分 一起搭配美白霜使用

也有比較乾淨清爽一些 雖然我腋下沒有體味

不過流汗或者是肉太多的摩擦 也會需要更用心的清潔

含有酸類的去角質產品 可以避免摩擦粗糙的去角質會產生皮膚傷害

對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來說 也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式

18

這款是美膝美臀去角質霜

是比較濃郁的去角質霜 有顆粒 沒有什麼氣味

怕乾燥或皮膚比較敏感脆弱的人 可以讓皮膚稍有濕度再使用

膝蓋、手肘,關節處的厚舊角質通不放過 。

美膝亮眼新風貌.春夏來臨前,為美麗的雙腿做準備.

19

使用也很簡單 就是在局部輕柔畫圓的按摩

雖然他是去角質清潔為主的產品 但也有添加保濕滋潤的成分避免乾燥

清洗過後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觸感的

20

這是我剛拿到產品的時候拍下的使用照片 一樣只使用左腳

但因為我個人的粗糙是積年累月出來的啦 所以我也不會很奢望這款一定要幾天就改變我的腳

21

完全乾燥的時候用會不會太推 所以我有先把膝蓋打溼再使用

推起來還蠻順的 但因為太順手 所以有時候不小心會推太久 哈

各位在使用上要注意 不要路太久 因為有顆粒 也不要路太大力 以免皮膚受傷 

其實真的要說 我也沒有辦法感覺到他有很明顯的色差改變

在拍照之前就有發現左腿顏色比右腿深這點  

之後覺得顏色有稍微快要相近了 但因為沒有很明顯 所以我也不好說他的成效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去角質之後有比較好的保養品吸附力 比起右腳使用的局部

整體潤澤度就真的有比沒使用過的右邊還要有濕度 所以我還會再繼續用一段時間!!!

 

有興趣的話可以打一下品名搜尋一下其他專業部落客的分享

也可以去朵璽的網站 可以看到更多詳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