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3:17:48[κ] ♦Aya

原來  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

前幾天在網路的家族上看到了一篇文章

*我加入的是w-inds.的家族!

一進去就有一個文章很吸引我,當然,那篇文章也有很多共鳴!


『你們會因為很想本命而哭嗎?』

說不定正在看此篇文章的妳/你,會覺得很無聊,連這種東西都拿出來討論…

那我不這麼認為,思念一個沒有原因,不論是誰都一樣,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傻。

但事實就是那樣,即使對一位明星,也會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我了解那些人的心情



其實我不是那麼容易落淚的人,真的!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確為了「他」,而哭過一次,雖然他永遠不會知道。

那段時期,誹聞不斷,大家都紛紛議論,報紙也越登越大、越登越離譜…

我同學還打電話跟我說此事,叫我去買報紙… 呵,頭版!

當時打擊好大,那時我本來是在座畢業紀念冊的,結果搞成這樣,我根本就沒心情在繼續做下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很空虛、寂寞…

當然做到一個地方了,大家約好要去吃個東西休息一下,但我找了藉口,隨便敷衍就趕著回家買報紙…

回家路上,我坐在公車裡,越想越酸,也不知道再難過什麼,越來越難過,不知不覺眼淚從眼角流出,我當時嚇到了,心裡還想『怎麼會這樣?』

現在想想,那時可能真的是…喜歡上了?

呵,可能嗎?


我想說的是,他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也能體會。

大家加油(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