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4:59:31椎名 しろ

思 う

快三點了..

從昨天到現在 玩電腦的時間 僅僅只有兩個小時..

是開竅還是怎樣!? 我自己也不明白

只是很了解 我越來越討厭 一直看著某個地方..
[例如:螢幕...]

哈哈= = 實在是有夠白吃的...[自己]

舅舅帶小孩去海邊玩.. 不曉得我幾年沒去了呢!!

今天姐姐也反常的打了通簡訊給我

幾個月沒連絡了呢? 我也不了解

總之 是我自己嫌麻煩就是了.....

我越來越沒耐心去看待某件事情

甚至沒有耐心去理會他人的心情

她心情不好是他家的事情 他需要幫忙也是他家的事情

自私吧!? 我就是那種人

每次看到熟識的朋友 並不想去理會

但是 那種天真開朗的個性!? 是假的還是真的

我真的就不了解了...只是想想..

畢竟也出現過在自己的人生裡 不少一個’’招呼’’吧!?

對阿..我就是這種人 卑鄙 自私 雙面人..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想想 還是自己最好!?

埃..這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要如何在大家面前 維持同一個樣子...

或許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瓶頸吧!!
[不過 維持這種想法也好幾年了耶!?]

自己 是最難懂的

待會就要跟媽媽去休息站了 也就代表留在家裡的時間所剩無幾了

打著鍵盤 心情也是沒好到哪

就是習慣 習慣來這裡

點點滴滴 以後看到 不知是怎樣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