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3:19:40椎名 しろ

逐 漸

9/8 木

又是撘公車 老實說 已經搭到不耐煩了= =

剛剛扔了兩顆水蜜桃 有點對不起.....
[期限過了...........]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好高興!!

其實都無所謂啦! 今天又發了幾本英文自修和雜誌..

天阿!? 頭腦好像快被語言塞爆了!!

有點糟糕 得加點油才行!!

認識了’’餅乾’’這個人 對她的認解並不多

只不過 但是很了解她需要被鼓勵

有點無言...哈哈哈哈= =

學校加強英文 但我今年要考日檢

這叫我怎樣讀阿!! 一個頭兩個大= =

我是神!!! 盡我自己最大的能力

是這樣的吧! 哈哈!! 無言~

明天又有體育了..體育服卻還沒拿到= =

但是體育老師很帥~~~

今天發現一個戴眼鏡的男生 很帥~~ =
[應該說是合我的胃口]

哈 哈 哈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