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5:24:00kefca

新文章 (3)

我們在一起也已經過了這麼久
總為你按時接送不管下雨還是刮風
我沒有任何要求
只是從未聽過
你對我說愛我

當我們兩人獨處你也是很溫柔
為甚麼一到外頭就要對我如此冷漠
我是否給的不夠
還是做錯甚麼
能不能告訴我

如果真的愛我
就讓我牽你的手
雖是男女朋友
你究竟在害怕甚麼
能不能給我愛的感受
一點衝動

如果真的愛我
不要再藏藏躲躲
愛你從無怨尤
希望你只是屬於我
別在意別人會說甚麼
這個世界我只要你就夠

2.
你說你只要兩人過著快樂生活
不想要愛如烈火只要安逸平穩就夠
溫暖幸福的感受
只有你能給我
你是我的所有

戀人不應該對彼此有任何要求
是我怕感情沒有互動最後變成冷漠
能不能有些動作
讓我把你輕擁
聽你說你愛我

給我愛的衝動
當我牽著你的手
眼神裡的溫柔
已經將我沖昏了頭
只要你的一點小動作
就將我左右

給我愛的衝動
情話偶爾讓我說
浪漫愛情的酒
放的越久越來越濃
這輩子我只與你相守
讓我永遠醉倒在你懷中

美國黑金 2019-12-12 19:49:42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