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9:12:49NET

今年

我來算算,跟你分開已經...快要四年了

這四年你結婚生子,一步也沒慢到

有時候真不知道,這樣在旁邊在遠處感覺著看著

是一個怎樣的過程和感覺

我們其實距離很遠,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人

不同的幾年經歷,其實我很害怕我自己沒甚麼長進

因為分手導致我工作一蹋糊塗,只差一步可以天壤之別

而這一病就好幾年

因為實在是怕到不想聽你說教,聽你說我沒變

我自己覺得某些方面我是沒有太大的改變

被丟下的那人,有些東西就是停在那一刻

前進不了,說我是阿斗,我也認了

我自己都這樣認為

所以有些事我不會說

因為對於一個沒有認知的人會忘記的人

說了也沒有用

太累,而剩下的那些,有人會告訴你

或是說你有時間有心就會自己問我

不過你從未問過

問我好不好,我不能說我不好,一開始是因為你會害怕是你害的

現在是因為確實是當時的分開造成現在的不好

所以不管當時現在我都不能說

有一天當我好了,我會告訴你我有多不好

 

今年剛開始

我已經不想許甚麼願,因為希望兩個字代表沒有才會希望

我已經許了太多年卻做不到,只會被笑,被自己恥笑

 

但是在這樣的日子下我還是得繼續下去

看事會爛,還是會防腐

上一篇:說的好說的好

下一篇:丟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