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1:25:15★╰咖啡〃牛奶 ╮☆

痛痛痛死ㄌ

今天原本只是說要比大隊

我還想說 比完就沒了~~

結果 原來是運動會= ="

當時跑步ㄉ時候  我其實很緊張

我本來還站錯位置~~是熊寶緊急 叫我 換位置  因為那時 嘿嘿快到ㄌ= =

嘿嘿給我ㄉ時候 跟 第2名沒差多少 所以我接到棒子是 用飆的

但是~~~~ 這時 司令台傳出   "快被追上了"

頓時→嚇到= ="

卯勁全力跑~~ 仰天 這時覺得 這100公尺 好長喔

但是 就因為衝太快 我是怎個 低著跑  就是 很低那種

快到傳棒區的時候!!!  忘記停

我就緊急用 腳趾 那邊止力 結果 籃球鞋 滑掉= =

怎個人 滑倒 完美滑壘= = 重創= =

就在我知道自己鐵定跌倒ㄉ時候!!  我怕輸掉第一名

我就看好謝佩琳ㄉ手  算時間

就剛好 在我倒一半 頭剛好到他手那位置ㄉ時候 我就把棒子往前伸  

傳到了 她跑ㄌ  我滑過去了= =

後來 (我才知道 我沒被拉近阿!還有拖開一點= =冏了)

我在倒在地板的那刻 又想到 後面ㄉ人可能會被我影響

我就學類似飛虎隊 進攻時 地板翻滾動作

直接 翻到草皮地 (從第一跑道轉一圈) 

這時候= ="

傳來→ 喔 "幹"這個好屌

握本來沒感覺 聽到這句話以後

我的手開始麻痛 腳也是

手就一直流血= = 我還先跟老師拿衛生紙

之後阿超陪我到保健室以後 衛生紙可以說都濕ㄉ 紅ㄉ= = 

然後遇到一個不是護士阿姨的阿姨= =

它ㄉ包紮技術 可說是 完美ㄌ= =

還有 阿超 貼透交的 功力實在是太強ㄌ 強到我跟阿姨都冏ㄌ

簡直是"鬼"斧神工  包ㄉ真ㄉ是 太。。。。。。。。丑ㄌ= =

不過還是很謝謝它 至少 我在那被碘酒攻擊的時候 它在陪我= =

還問要不要麻醉= =!

包好以後 還是超痛 尤其吹到風的時候= ="

回到操場

我拿2個寶特瓶再打4BEAT

就有2位天才 問我怎嚜打

後來1位天才 就過來做我旁邊

另1個轉頭ㄉ反應是 ㄜˊ

問她怎嚜ㄌ 她說

她說:我剛想說 嘎逼 怎嚜變女的!!

不是我再說 她真ㄉ很天才ㄝ!!

她那時候說ㄉㄧ句話 真ㄉ都很 好笑(個人= =)

因為 超天才ㄉ話= =

依天就這麼結束了!!!
-----------------------------------
林志文晚上來我家! 其實 我知道他很無聊

因為 她在玩電腦 我在睡覺= =

沒辦法 我沒力氣敎他玩ㄌ!! 太累ㄌ 

就感覺對他很虧欠 特地來我家 打信長

我卻在旁邊睡覺 沒敎他! 良心不安= =

而且 我ㄧ想到 我ㄉ成績 鳥成那樣 我就 哭也不是 安慰自己也不是

就超想 用睡覺逃避 

我要對這次那些 考很好ㄉ同學發誓  給我2個月 我給你們刮目相看

不要忘ㄌ 這只是開始  勝負未定(我媽說ㄉ真對 我好勝心真強) 

國中 我是怎樣書ㄉ 我這裡就不會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