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09:47:29Keenwind

情 愛 在 燒…


生前絮語 (005)

 

突然我深深瞭解雲彩的多情,像極了我們脆弱的靈魂玻璃樹,以各種不同顏色的煙幕彈,發出孤寂入侵的求救信號…..


今夜我的信號,以妳的身影為圖騰。我將尋跡而至,所有雲彩為我喝采送行。我即將到來,交出我的戀戀深情,由妳接收。


我將臣服在妳哭泣過的柔情國度,以夕陽餘暉邊陲之遠,作為我思念妳的一片疆土。


今夜我將忘記所有苦痛,以愉悅的心情抵達妳溫柔的眼裡,我們將寫下纏綿悱惻的長篇小說,無需序言也沒有結局。


我是妳唯一的讀者,到妳重開的神殿之前膜拜,仰望我愛戀已久的女神。我突然深深瞭解愛情走了以後的寂寞。


在你我相互交錯的目光中,以山風雨林的氣勢,湍急的流下思念苦苦的淚珠,一度揮霍而又忘懷的淚珠。星光閃爍情愛在燒


濕冷的黑夜,我們是唯一的恆溫靈魂,因擁抱對方的孤寂,過度沉重而死亡。


我已能歷歷如數自己的淚珠,即將在妳筆下如水順流流成悲愴愛欲的不安之河。我們的煎熬亦將決堤,所有文字記載的情愛故事都將滅頂,我們仍然討論七等生的思慕微微,以我們自己的喜悅,拉出山洪下的彩虹。

今夜之後,我們將所有苦痛掩埋。即使新來的歡愉比苦痛更難熬,我寧可以明日的天堂,換取今日狂愛風潮下的煉獄。


妳不能關上神殿的門,那扇寫著我瘋狂至愛文字的門,它是我飄泊熱情回返唯一的入口,掌握著妳我從死亡復活的魔咒。今世若再迷失,我們將各自飄零,最後因想念對方過度,妳我的靈魂孤獨蒼老至死。

 

上一篇:驚見你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