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20:00:00Keenwind

出 口



 

  我們敲打了整個夜晚的對話。我才明白妳的心中有著太多恐怖傷痛的過去,嚴重的受創,使妳一直環繞著折磨虐待的迷宮,四處倉皇逃竄,卻仍然走不出來。

 

  這種密閉式的反覆衝擊,持續的增加了妳內在那股無法名狀的能量,就像分裂的原子,產生劇大爆炸力。經過縫隙,偶爾迸發出來,靠近者無不傷痕累累,無一倖免。

 

  那股能量是天生的,妳無法操縱它。妳厭恨它來無影去無蹤,尤其特別擺好溫柔姿態想表示善良誠意時,卻突然由不得己的衝出殘酷虐己虐人的岩漿,燙傷了自己,也燙傷了別人。

 

這非妳所願,但妳卻為它背負永久的十字架,走遍了城裡城外,沒有人看到妳隱藏的溫柔,那股強烈追求互相體諒的溫柔。妳只好繼續踏上魔咒給妳的道路,一路上烏雲密佈,滿地污泥,動物屍骸到處可見,妳甚至還懷疑是自己殺了牠們棄屍於此。

 

  天使來不及帶妳遠離撒旦的陷阱,火象性格早就在黑暗世界裡,揮舞者手中大刀利器,為的是殺出生命的出口,尋找溫柔的方向。即使天使來不及救妳於霎那,但折磨也絕不是永久的。妳內心一息尚存的女性特質還在作最後之掙扎,是野蠻的創造,還是圓融的完美作品?妳如何揣度,就寫出如何的作品。

 

  原先我是妳迷宮世界外的觀察者,看著妳勇者無懼的亂闖誤撞,舊傷未好,新傷又佈滿超載卻超能量的內心。我於心何忍?

 

  我抓住妳文字所散發出來的求救信號,即使表象上仍是自負剛愎,但隱藏的是一顆受傷的心,敏感、柔弱卻也容易受傷。我不計代價的闖入妳世界,因為我不願看到妳聰明敏慧的心在好鬥中消耗殆盡。即使我已看到自己傷口流血,我仍然相信妳最根本的烈火情懷,會帶領自己走出來。

 

 

My Photo@ Angkor

上一篇:尋找浮士德

下一篇:冷雪落下的姿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7-20 23: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