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6:48:39Keenwind

沿著西班牙古城走




我選擇漫遊的雲 

當我的嚮導

我不會迷路的

踏著我夢想和疲憊的腳步

從你的虛幻中下墜,下墜

而且成為我在這個世界中的替身

遠遠望去,一路長長

我無言坐下。等你到來

遠遠紅塵,沒有煙波千里

只見交錯的樹影下

初秋月的陽光睡在赤道的高度

分割了我的等待與焦急

 

無聲的夢裡,我繞行所有小徑

踩過的落葉,迎風飛起

向著你來的方向散去

落在我們遺忘的足印下

像灰燼碎落

蟬音不斷,你終於來了

披著一襲暖秋的色調,

你婉約的站立著

再度起風了

 

樹葉與大地糾纏的出聲

安息的夢是不會有的

我沉默望去:陽光斜照,

五月的影子太長了

 

我們測量下一季風吹的角度

看著葉片落成文字

睡在我們的書裡

 

我們笑談如何入定,卻落下金黃花葉

映著你婉約的身姿,如宮中女子,

迤邐而過。裙擺之後

一片寂靜。

 

 

 

My Photo@西班牙亞維拉古城(Avila),給人冷靜純樸之感,卻具有渾厚的歷史味道。




上一篇:穿越纏綿

下一篇:愛情海難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