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6:20:19《小柏》

06/5/5 裂痕

翹了兩節課 陪小多跟我媽去逛市場

後來妳上班 我上課


上班一直想著妳 想要快點下班 找妳去公館逛逛

一直想一直想 想著下班等妳的畫面 想著妳

我們約好在公館見面 但我卻太早下班

在萬芳晃著晃著 電話響了....


我是真的為妳擔心

怕妳太趕太急 才問妳我是否要先回家

妳知道嗎.... 我是真的想見到妳

真的想跟妳去逛逛 真的想跟妳見面

可是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被電話另一頭的妳 狠很的兇了一頓

心裡想見妳 也願意等妳 嘴巴還是要妳慢慢來

我有耐心 也願意等妳 卻不知道怎麼了

妳好兇 好大聲 我嚇到了

掛電話那一刻 眼淚也奪框而出

眼淚不爭氣一直掉 我卻不知所措

突然好想打電話找人安慰我

可是想了好久 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最後 還是妳救了我... 維尼 謝謝妳...


好痛 妳說的每一個字 反覆的在我腦中不停播放

心 多了一條裂痕....

第一次被妳兇... 原因....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