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3:27:07《小柏》

『第一個女孩 』

第一個女孩...

國中 一個懵懵懂懂的年紀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從小接觸的異性不多 我也害怕接觸他們

對我而言 男生 是一種活潑好動的生命體

對我而言 女生 是相對較文靜的另一種生命體

"如"是她的名字 "如"是個漂亮的女孩

有著一雙大眼睛 纖長的睫毛 以及濃眉毛

個子不高 大概一百五十六公分 瘦瘦的 健康膚色

我們曾是很要的同學、朋友...

大概是國二的寒假 放假前 我將告白的話存在磁片裡

我把磁片給了"如" 也把心交給了她

整個寒假 變的有些漫長...

我們在開學返校時碰面 她說磁片壞了 沒看見內容

我笑了笑 把磁片丟到垃圾桶 這樣就好

不管是真的沒看到 又或者是騙我

我想 都是為我好 因為 之後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喜歡像"如"一樣很女性化的女孩 喜歡跟我撒嬌

喜歡黏我 喜歡走路時勾著我的手 甚至是牽我

我喜歡陪著她 在校園四處走走

不論是去廁所 合作社 打掃 回家

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們之間有很多習慣 不論是她挽著我的手 或是我牽著她的手

每一刻 都很美好 直到... 他們的出現

一個唸東南技術學院的網友 把她從我身邊帶走

如果幸福 我沒話說 但是 花心的男生讓她傷痕累累

"如"卻執迷不悟 最後 我疏遠她 越來越遠...

他 跟我稱兄道弟的同學 他也喜歡"如"

在同學的簇擁下追到了"如"

後來才知道 他們是在打賭 賭能否追到她 並且親吻她

很賤...

不忍心看見她受傷 難過 痛苦 流淚

但 她再也聽不見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