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1:04:57《小柏》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難得的機會讓她在總店幫忙一個月,
難得我們可以多些見面的機會,
不過好像黏的有點緊喔。。。
這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A:一半一半。
昨天她和姊姊鬧不合離職了,
昨天生病請假卻被唸了一頓,
姊姊。。她是重感冒耶!!!
妳當她是什麼啊?真的有把她當妹妹看待嗎?
屁~滿嘴仁義道德,做出的事情卻是下流的可以,
妳喔...不要罵我,我只是表達我的不滿,
離職不到24小時,已經有好多店家找你上班耶!!
104人力銀行果然好用~不過妳的履歷剛打上去還來不及看工作就有人找你面試,
我認為這是好運!!不到24小時就面是完成,明天就要去上班嚕~
小子~加油嘿!!祝妳好運!!光是試用期的薪資就比姊姊那邊的薪資高...
喂喂喂~她果真是利用完就閃人,真是$#&**()...
好險她只學到妳的倉管,呼~
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A:嗯嗯!!絕對是!!
天無絕人之路,妳會成功的,待有朝一日自己開店後,
我要當數錢的喔!!
對了~新工作那邊的老闆在文化&實踐大學任教,
是個很有氣質+書卷氣息的人,
我好像喜歡他了...哈~
^///^...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