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3:26:05

止不住的思念,記得有空時再來看我

好久

都沒夢見爸爸了

昨天

做了個夢

我們一家五口,一同出遊

那是一條直路

我們走著走著,邊欣賞沿途的風景

我勾著爸爸的手,一直和他聊天

(但我忘了我說了些什麼,也忘了他聊了些什麼…)

就這麼走著走著

突然起了一場大霧

我們走散了

當霧散去後

爸爸不見了

我們四個很緊張

這條直路,右邊多了一條分岔路

我大喊:爸爸,你在哪裡?爸爸,你在哪裡?

接著,我邊喊,邊想,爸爸是往前繼續走,還是走到分岔路?

後來,我往分岔路走了進去

喊著:爸爸,你在哪裡?

就這麼一直喊,一直喊著

爸爸慢慢從霧中出現

他說:他在看風景

旁邊也有一排伯伯在,這群伯伯們在討論著這風景的美

我想勾著爸爸的手,帶著爸爸離開

 

還來不及帶爸爸走回原路

我就醒了.....

 

夢中的你,很健康,身體很硬朗

要好好照顧自己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我們會繼續往前走

這一路上,你先脫隊

如果有空,記得來看看我

很想你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熊貓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