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29:54

愛島

剛才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不用下載也不用灌的線上遊戲

「愛島」

雖然這個遊戲,對很多人來說,比較無趣

只是單純認識朋友

釣釣魚,釣釣蝦等等

不過,也還滿能讓我打發時間的^^

(雖然,我現在開始忙一點點了…)

 

只是

好可惜喔

我到剛才才發現這個遊戲

這些日子以來

我幾乎每天都在

找文

po文

發文

申請部落格

和改部落格的版面

 

有時候

真的感覺無趣

好想睡覺喔

 

雖然這個也無聊無聊的

不過,總是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

稍微改變一下心情^^

 

過了這個禮拜六

我要想睡覺應該也難囉

 

最晚

這個禮拜六

我就要拿到筆電了

到時

除了我自己要賣東西

我也要幫我姊準備些拍賣的資料

好讓她一起來賣

 

我看

到年底前

我都有得忙囉

 

上一篇:可愛的婆婆

下一篇: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