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1:02:21莎米西

2005/08/29

8月29日



我快爆炸了

星期天中午,C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月眉玩?她有一群朋友來。

當時我正在吃午餐而且外面天氣看起來陰陰的,所以我就說我不去。

掛了電話後我就開始後悔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去月眉玩,但是可能因為下雨呀天氣太熱呀心情不好呀沒時間呀沒人陪呀等等之類的原因而一直沒去

當我知道可以出去玩時其實我是非常開心的

所以我馬上打了電話說我也要去

C問我說如果下雨就改成看電影喔?

我說:「喔,好啊。」

其實我對看電影是沒什麼意見的

雖然比較想去月眉玩

但是一群人出去玩有人意見不同有時是很讓人掃興的

我想當個合群的人,我想常常有人找我出去玩,我不想被人討厭。

C其實有自己的朋友,他能想到我問我要不要去真的很令我開心,這一點是很確實的。

我問什麼時候出門?他說十分鐘後。我說有點困難耶,能不能給我三十分鐘呀?他說不行,十分鐘後到我家樓下接我。

好吧

我放下吃到一半的午餐並且用最快的速度換裝完畢出門。

在樓下等了五分鐘,他還沒來。

於是我又打了電話問,C叫我到他家找他。

「喔,好呀。」

我到他家時,心裡有點不高興

因為他說十分鐘後要來接我結果不是這樣,害我匆匆忙忙很緊張的出門還消化不良胃痛

是怎樣,遲到是不會說一聲喔?不能來是不會說一聲喔?

我匆匆忙忙出現在你家門口,你朋友看到我還嚇一跳說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哼 我根本什麼也沒準備,只帶了手機錢包大門鑰匙就出門了並用最快的速度趕過來

結果你們才正要去吃午餐!!!

我放下吃到一半的午餐,來不及梳頭髮東西隨手抓一把用最快的速度到你家

就只為了 再吃一次飯?

胃痛再加上快速奔跑後心跳一百二,

轟 我爆炸了…

儘管腦神經已經啪啪啪地斷了好幾條,我還是用力的維持風度說我已經吃飽了所以不去吃飯也不去看電影囉。

然後我就像遊魂一樣飄飄蕩蕩在街上走,不知不覺我就已經回到家裡了。

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氣我這麼聽話,我遵守我們的約定你卻沒有還想你會不會生氣,常常讓我覺得我像是個招之即來揮之即去可有可無的人。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找我,不需要我的時候就把我丟在一旁

我會沒感覺嗎?

這些事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想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