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00:39:35talk....

Q

每每跟妳相處之後,之前在追你的那種衝動都會跑出來
每每看到妳po的照片後,那些衝動瞬間轉變成忌妒的憤怒

早晚都要面對的分離,只是時間的期限慢慢接近
妳巴不得他快一點,但是真正到了,又會捨不得
知道自己必須停止這互動,但是又捨不得就這樣結束

每次都要把自己的心態做個轉換
然而自己單方面深陷在曖昧裡,憤怒地覺得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仔細想,是自己讓自己被這樣子對待!!
不想把自己做的決定怪罪到妳身上,雖然這樣是會自己比較好過
但是只是會陷入更深的輪迴....

其實妳並沒有想要跟妳伴分開,妳們還是很開開心心的
妳不想告訴他實情,你在用你的方式保護著他
而我只是個朋友!!!!!一個對妳很好的朋友!
對妳很好的朋友~這樣妳就會捨不得把我丟下
感情需要心動而不是感動.........

還是得去面對失去,必須再痛一次

想到前先的付出,心裡都會覺得踏實,雖然跟妳說過
家的感覺不應該在妳跟小朋友身上找回歸屬~
但是我嘗試著去從被愛的角色中找家的歸屬!
想跟妳說的是在妳身上是找到我也有願意付出的動力

既然妳把我放在朋友的角色,這樣對我就輕鬆許多了!
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