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23:00:07talk....

Sorry...

我還是很『自以為是』的去站在你跟她面前

扮演著救世主的角色,去剖析,探討對方的狀態

我還是犯了多年前,犯下的錯誤!我並沒有從錯誤中吸取到教訓...

對不起!!

為了這重複犯下的錯誤,這次是用這麼重的懲罰來讓我知道後果影響是如此的巨大!

 

在偷看資料的當下,我並沒有感到一絲的不妥

只覺得我快速的經歷過你的那些時光!

也才斗膽的想要寫下想對妳伴說的那些言語

卻徹徹底底的忽略你的感受,我還是自私的從我的角度出發去看待這件事

還自己安慰著,因為這些資料讓我明瞭你倆的情感是如此的深厚

還為自己找理由,找藉口!!

 

我『還是』偷看了你的資料,窺探了你的隱私,甚至還備份起來

自己都覺得很丟臉,怎麼會做這樣子的事情...

 

自己的缺點,不問!就照著自己的觀念去處理事情

不喜歡別人以偏蓋全的去看待自己,自己何嘗不是也是這樣的去對待別人

『我』扎扎實實的搬起石頭往自己的腳砸去!不去放下,不是做給妳看的!

我發現自己心中有份僥倖的心態,一方面很傷心去接受失去你

另一方面卻覺得好像還是可以回到以前,那樣的信任感!

我想懲罰那個僥倖的內心!!

不可以在這樣子自以為總是幸運的、輕易的獲取對方的再一次信任或原諒

 

我失去的不是只有妳,連帶失去了我可以成長的機會.......對不起!

謝謝妳這些日子的教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