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21:02天才小孩ܤ

【。藍染之夜。】

[補]








藍染之夜
我跟 蜜糖 n 焦糖 n 阿傻 n 焦糖他姐[雅量] n 阿夜 n 老鼠
我還約了 祥祥 n 華亨 n 瓢蟲 n 奶綠
一起出去

結果
蜜糖他們都到了 =ˇ=
祥祥 他們都不見了 =ˇ=
我們就先去逛逛再回來
超無聊的
後來我們到了八張
祥祥他們說他們在長福橋 =ˇ=
我跟蜜糖去找他們
姐果他們又說要去找人
我們又走回去八張
我們聽了幾個明星唱玩歌
我們又到了長福橋發呆




姐果我遇到了
小恩n 駱駝 n 他朋友
我就問他要找祥祥咩 ?!
姐果他說我幹麻要找他 ?!
[感覺好像吵架了]
所以我也不多問
就跟焦糖到處走走
姐果遇到了劉偉智 紅仔
我就一直罵劉偉智幹麻跟紅仔在一起 ?!
他說紅仔一直跟這他 =ˇ=
趕都趕不走
他真的很奇怪ㄟ
白募到了幾點
之前還打台台
而叫台台把他女友叫出來陪他睡 =ˇ=
還好他沒有
不然我不放過他





煙火要放了
一火放的那一刻
我發現我的右方 [大概3步 的距離]
既然是那個人 =ˇ=
我真不知道到底要高興還是 ?!
[心理暗爽]
而我的左方是焦糖
儘管煙火再怎麼動人
而我的心思完全不在煙火
而是我右方的人




煙火結束了
小恩他們也回去四海了 [大概是去四海]
後來我跟焦糖走在一起
走太快了
我們兩個跟其他人走散 =ˇ=
還來我爸來接我
我就先培焦糖
去打電話的路上
我就先回家了
再走去等我爸的路上
右臂我遇到祥祥他們


他一直罵我 ˋˇˊ
欠打


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個夜晚
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煙火
還有站在我旁邊的人
都是美好的


° × 醉噯蜜糖噎 &# 2007-09-08 10:52:47

嘻嘻嘻︿︿
那天真的很開心噢ˋ

記得你要拿出勇氣
讓他知道你真的很愛他噢ˋ
加油 ~
我支持你噢
小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