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2:03:35白狼~阿詹

逃避

前幾天跟一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因該太久沒見面了八!!

我們聊了很久,

聊了許多事

突然!!

他說了一句

你的女朋友呢?

當場的我 傻眼了

正想把話題轉開,

他又說了一句,

你們怎樣了嗎?

我不想多說

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

我沒有女朋友,記錯了

他突然的那樣問

我心中有點※○╳...

也許是我再逃避八

不想接受的事實....

逃......也許對我來說是一個好辦法

躲避事實的所有一切

躲開屬於她的一切

跑到沒有她的世界

讓我每一天睡覺可以不必失眠

讓我每一次當別人提起她時我總能可以以笑帶過

也許是我忘不了她八!!

上一篇:感人的文章 看了可別哭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