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11:57:30啾啾

今天很矛盾

今天是很矛盾的一天,又開心,又很傷心。

今天是秋假的第一天,由於秋假非常的短,可想而知為什麼又稱為讀書假。我和室友們決定把握時間,放假的第一天就往DC衝去。一行人開開心心的開到半路,室友A突然問我,今天連恩他們有要去唱歌嗎?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笑,然後信心滿滿的說不可能,連恩怎麼可能要去唱歌不邀我?我可是固定班底欸!可是室友A卻說他是得到可靠消息來著,說是她表哥告訴她的。(室友A的表哥現在是姊妹的室友)

越想越不對的我決定打電話去問清楚,於是我打給姊妹,我說你們今天真的要去唱歌嗎?他回答我是阿,於是我心中的火苗悄悄冒起,不過當時是針對連恩不是針對姊妹,我在怪連恩沒邀我。後來我打給連恩,連恩第一句話就是問我為什麼不去,我說你怎麼知道我不去?根本就沒人邀我阿!?(其實是我根本沒被邀請沒被告知有這件事)連恩很訝異的說,他以為姊妹邀過我了然後我拒絕因為我要去DC。他說他昨晚打給姊妹確認時間的時候,還問了三四次我到底有沒有要去,為什麼不去之類的。因為他知道我很想唱歌。殊不知姊妹竟然回答的一副理所當然,說我要去DC不能跟他們去唱歌。然後講的口氣讓連恩以為他邀過我然後我拒絕了,所以,連恩本來要打給我問我問什麼不去,也因此打消念頭就沒打來了。

所以總之,我就是被擺道!! 我到今天一早才知道欸!當初不是我們一起約的嗎?還有當初根本沒約到的其他人爛咖被和破之類的,還有一些更沒關係的人,都一起去了,我呢?根本沒被邀到。

不想邀我可以直接講,可以不用用這麼偷偷來的方式,很傷人!
啾啾 2009-10-16 12:00:45

以後沒有姊妹這個稱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