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2:17:32chejian

心中的夢破繭成蝶


如果思念和梅香,也能沉默成雪花的柔媚,輕拋風中,那我,唯願一生,在文字中舞動你的言語,不管你懂或不懂,就算撕碎那雲的裙衫,我也願,在這寒冷的初春,飛揚絮舞,與你半掩詩卷,共抵風雨。
雪,是梅的眼淚,還是,梅,是雪的相思胡菁霖?那妖嬈嫵媚的窗前,飄曳的是你的瀟灑,隱忍的感傷,靜默的是你的沉醉。一片雪,一心涼,一束梅,一抹香。
你輕扣那扇歸宿的輪回之門,或許是你萌動的情,讓我跌宕起伏。雪,依著風的羽翼,偎著梅的憂傷,搖擺著風兒轉向的淚光,雪,舞成剔透的琉璃心,純潔如一襲素白的霓裳,落寞的蝶舞,翩躚,飛揚。雪的淒涼,是梅經意飄香的清歡,是風吹散的哀傷。
“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一個世紀的姍姍而遲,化作花開的沁鼻四溢,溫馨著雪的曼舞,飄灑著瞬間的美麗。一程風煙,染了你的前緣,淋透了你的四季流轉,流轉成文字裏的相依,相伴,不管寒來暑往,不問期許多久。你說,文字是花開的等候,花開是文字的孤獨。你的每一篇文字,都如晶瑩的雪花,爭相鬥豔,相繼在我的眼中,悄無聲息地綻放開來。
站在雪中,癡癡等一場難解的因緣,刻守成一束梅的姿態,在往事如雪的紛落處,輕挽一路淒苦的無奈,任憑,梅在雪的心上,把相思等待了一年又一年,在雲端,隔著滄海,住著桑田,不為“清風舞明月”,不為“幽夢落花間”。雪,在遠方的午夜,守候梅的淳美,梅,在相依的陰霾裏,情牽雪的苦澀味。真情在心海裏篆刻著亙古的殤,如何將你眼中的思念,柔成詩行,詮釋著你胸前低垂的梅香搬運公司
是梅,點燃暮色天邊的朵朵緋紅吧?冷暖溫情,唯有雪自知;是雪,飄曳盤旋千年的傳奇吧?風堆雲起,只有梅依偎。如今已初春,我心中的夢蝶,應該也快破繭成蝶,想與你千年比翼宿雙飛了吧?有些詩詞,如純潔的雪香,給了你時光的剪影,心,也希望有位知音,能一併琴瑟相和,心靈相通,或許,這是梅清茶禪意的夢。你一揮而就,把夜幕下滿園的梅香,寫意流年最美的詩行,楓葉會染紅整片山巒,而那梅與雪的盛宴,在寒夜寂寥的琉璃心窗,隨意蔓延,溫馨飄散。
你晶瑩如雪,我為你獨守成梅的清歡;我淚染前塵,你為我續下紅塵路遙遠。“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化雪為君念,畫梅為禪意,不問與君傾相遇,不為山盟海誓的楊柳河岸,草長鶯飛裏,願一襲塵夢醉,一場寂寥情,你說,梅與雪似風月,情濃濃,我與君如山水,意纏纏。清風譜曲,月影吟香。雪,學會在沉默中,把握花瓣的顏色,梅,翻過落定塵埃的宿命,輕解花語,嫣然一笑,一段風景,一路等待,一起參透世俗的因緣,雪隨梅傾,花香傾君,隔著夢蝶無怨,任憑我,一輩子研墨為詩,拈花成詞,為君頷首低眉Pretty renew呃人……

上一篇:只怪愛得太倔強

下一篇:輕輕地告訴他

rfgh 2014-05-20 16:14:44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27.html '>true religion hong kong office</a>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28.html '>雪地靴香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