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3:08:12MesmerizeInKc

恭喜P小姐畢業

嗯...今天先去看了老潘的個展開幕...雖然名為茶會
但發現現場的人幾乎都都是家庭組合,小孩好幾個滿場跑...這樣的氣份實在溫馨到了詭異
難怪緯緯會先走...而Monster老大就是一整個很無聊...雖然還是有好幾個人狂乾紅酒
而潘先生也努力的在做他的公關所以我只好好與其他人閒聊發呆抽煙看牛...

去信義誠品看P小姐的畢展吧...
但我想我去錯時間了~現場正是各方大老上台露臉說好話的時間
但是實在不想聽...(上次集體聽大官囉唆的場合大概是當兵時聽師長訓話吧)
去書店逛了逛...在回到會場變成表演時間...嗯...是畢業生的舞蹈表演
嗯...全體脫拍...只看了幾組表演...發現只有一個女孩子是合拍的
但是我也忘記他的長相了~記憶力真的很糟糕阿
對...是去看畢展的~不是去看妹的
但是現在的趨勢似乎都以走向媒體宣傳或是多媒體的介面吧
但...(若是實際的廣告企劃案都這樣推動...沒有上百萬的預算都無法在後期展開吧...大概製作期就把預算燒光了吧...我猜)
現場的展板看不出各組對於企業主的訴求重點在哪
而播放系統全都是關機狀態...
那時因為要給大官說話~所以現場的燈光與播放系統全部關機...所以我甚麼都沒看到
依稀記得台上的某位大人物對此稱讚不已
但是...這樣真的符合廣告或行銷業界的現況嗎?
若是在開展的時間為了讓“某幾位大頭說的爽“而不是因為表訂時間結束或合約時間結束
而硬是把各家廠商的宣傳媒介、企劃、計畫與活動執行全部關掉或暫停
而贊助廠商或廣告業主沒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飆人的話~我就隨便妳...畢竟實際狀況就是出錢老大的需求必須被滿足
接下來就不是扣款或是收到法律顧問的存證信函...不然就是同時收到...若這些小組是以公司或工作室形態承接個案的話
在我看來...這樣的行為是這大學為他的畢業生做了一次“違約“的實際演練...
(當然也有可能這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幻想...或許展覽的時間本來就是到致詞與表演前結束吧...事後證實的確是這樣的)
不過這一切都不會在這次發生...畢竟展覽最後一天開趴~讓畢業生們開心~我想企業主應該不會有所廢話吧
至少整個氣氛看來是相當愉快的...至少能畢業都會很爽的吧...至少畢業就是開心的
看來我的廢話似乎也不比那些“大官們“少...切...
總之...看到很多妹...但是展覽的部份都沒看到

但最糟糕的是在我回家的路上...這讓我的心情低到最高點
在信義區看到了很多“牛“的裝置藝術展示...這些牛幾乎渾身是傷
我很喜歡誠品外面那之背上有有站很多麻雀的綠色大牛~讓我想到小時候在鄉下看到水牛犁田的樣子
但是那隻牛卻傷痕累累...還用氣泡紙包紮了受傷的部位...唉
真的...讓我對於台灣人的公德心再度回到最低點...還敢說大陸人沒公德心...台灣人是哪裡比較好?
更讓人感到無奈的是在新光三越那邊有一隻鑲滿紫色彈珠的華麗大牛
傷的更慘...彈珠被扒掉一大片...可憐的牛~若是完整的狀態~絕對就是一整個無敵的華麗感吧...
真是讓人傷心阿...
台灣人的公德心真是讓人不敢認同阿...

(別告訴我那些牛的受損都是因為天災或意外...看他們的施工方式與結構實在很難有這樣的意外損傷...除非是被雷打到...不然我想不到人為以外的破壞方式...)

今天廢話太多~打字太久~就先這樣吧...總之~恭喜P小姐畢業囉!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