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10:53MesmerizeInKc

最近...

最近...事很多...最近...很多事...
最近...找不到事...最近...沒事可做
最近...精神很虛弱...最近...沒藥可醫精神虛弱
最近...一直都在失眠...最近...我已經對安眠藥免疫了...除非吃兩顆以上
最近...很焦慮...最近...一點都不想去慈濟給醫生看
最近...一直在丟東西...最近...每樣東西都有回憶...丟不下手
最近...很想見兔寶寶們...最近...一直夢到兔寶寶們~然後醒來時天還沒亮
最近...努力練吉他...最近...對我的左手與右手在吉他上的表現很不滿意
最近...一直在想辦法解決問題...最近...卻老被問題解決
最近...autocad還是沒有mac版...最近...找不到不用花錢的cad可以用
最近...很少看到朋友...最近...想見的朋友仍是哪幾個
最近...很努力的晒太陽...最近...一個人晒太陽會頭暈
最近...想到兔寶寶們就會想哭...最近...不知道兔寶寶們是否記得我
最近...對很多人與事感到崩潰...最近...崩潰後還是依然的破碎
最近...一直都覺得很餓...最近...很餓很餓還是不想去買東西吃
最近...煙越抽越多...最近...寧可抽煙喝咖啡也不想吃飯
最近...說話的次數越來越少...最近...說的話還是那幾句~藍X白色一包
最近...效果器要用的好很難...最近...串接效果器的導線實在太爛~雜訊很多
最近...一直很想吃麻辣鍋...最近...一個人吃麻辣鍋真的很噁心
最近...不想對任何人解釋任何事...最近...我解釋那麼多是要幹嘛?

最近...要瘋了...最近...我確定我會在近期內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