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23:04:27尚未設定

17歲的平安夜....架!

17歲是不愛唸書的日子..
跟現在不同的是..腦子裡沒有太多的未來
17歲..那個每天只單純的想著..
妳喜不喜歡我的單純日子~ 我記得!

高三畢業旅行
我感受的到妳的不一樣 那是.. 愛要來的訊息吧!
回校的那一夜是平安夜
而 今夜也是平安夜~
在台中路警察局旁的電話亭
妳對妳媽說..不回家了.
這樣的結果--是好的 我暗爽著!

那一年老天爺對我是眷顧的
台中國小前的小黑衝出 我第一次抱了妳
感覺 我記得 
而從此....我對狗很好!

記得當晚還在忠孝夜市遇到了明星..孫拹志!
剛出道的毛頭小子
當時...
妳說 他很帥
我想 我比他帥
現在 他紅了,還很紅
而我們 也有了各自的生活
該說什麼 恭喜他
而我呢 該對自己說些什麼
我想是 "這樣也好"..之類的

初戀的滋味在那一夜發酵~
散發 在中興大學的舞會上
我們跳了真正的第一支舞
越過了舞池中的人群
我還是清楚的記得那一幕
當然 我也握了妳的手
淡淡的感覺卻比什麼都好
現在還是可以回想著 是幸福的! 

26歲的平安夜 我想..

我.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