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6:53:47JinQi

年輕無極限☆

2006年10月15~16日 我們完成了一件傻事:P



10/ 9(一) 下午
約定
達成共識 一起完成

講完電話開始有點緊張
雖然不太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完成 但已經有點壓力
不過.....也只有一點點
感覺路程 似乎..................不會太遠
(因為此時正用開車的時速在計算)
心裡還是有著雀躍
是一項未曾做過的挑戰ㄟ
我最富有冒險精神了


10/10(二) 早上
看見未接兩通 以為他後悔要取消
讓我去看兩個介紹的網站
網站上一個人高馬大的韓國男生都騎到體力不支 我恐慌更懼


10/11 (三)中午
本想下午等他下班打電話給他 因為發現早上他沒上msn
我想連假後第一天上班 他可能很忙
結果中午就接到他的電話 跟他閒聊一下
只是 是講得很開心拉
但我的恐懼總是莫名其妙加深了一點

晚上試騎了一下單車 熟悉變速轉換
在我十分賣力 騎得心臟噗通噗通跳
一個騎電動腳踏車 完全不用採踏板的阿婆超我的車
當下真是情何以堪阿


10/12 (四)中午
今天跟我說他估計的路程 去回要八小時 撲
這.........遠遠遠遠遠遠遠....................超出我的計算
順便也商討了一下時間 由於他隔天得回台中 所以我們不會太晚回來
看樣子要住墾丁街附近 不會騎機車了(好久沒在墾丁騎機車了說)
有點氣餒

兩點多 我睡意正深 他打了過來
問我要不要先訂房 於是我倆開始上網找尋民宿
花的時間不多 很快就決定房間
而我 到現在才知道我記錯了出發日期

傍晚 由於要通知一些事
看了看時間 是他下班時間 所以撥了他車上電話
聊了一下 他也轉述他跟學長的對話給我聽
一句”那些閒雜人等都做得到 ” (指網站上那三個”衣衫不整”的男生)
恩 .....這句話看來刻意要增加我倆的信心
問我有沒有DV 當然沒有
他說要帶NB去 我不打算帶
我要盡量減輕重量 因為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頂多 帶平時寫的日記一小本吧


10/13 (五)中午
今天沒啥聯繫 因為快出發了

或許是旅程即將開始
而事先的準備即將結束 所以覺得有點憂愁
雖然這段期間只有短短一星期 且也不算多累人
我只練了兩次耐力 一次騎單車 一次慢跑

在不同兩地的我倆 只能用電話聯繫著
除了討論一些該準備的行囊與打點住宿
還一同分享各自努力的情形

很像出隊前的行密訓吧
雖然”出隊”才是真正的開始
但行密訓的苦與樂 卻是伙伴之間最難得的回憶

有點感傷 今天


10/14(六)中午
明天就是出發日
我有點緊張 裝備都還沒有整理
並不是擔心自己有沒有辦法完成 或許是因為對距離仍沒有很確實的概念
我只知道 我一定會克服所有困難
沒辦法 ”逞強”我最行

從昨天開始 我睡醒後就會開始頭痛 但我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總要讓自己入睡失去知覺 到了中午才會完全好轉
今天仍沒有改善
身體狀況 是我比較擔心的地方

他很high 從一開始到今天 都是
在他的msn與部落格又很高調的寫下他的心情 很雀躍的樣子
雖然應該沒有其他人看得懂他真正的心聲

其實在平日與他閒談的口吻中 我就可以感受他心境的不同
他骨子裡的血液 正異常活潑著

「今天有沒有練車,要試騎一下,不要前一天才坐上腳踏車。其實我也很肉腳」
「到底有沒有練車 我很強 你不要拖累我」
這幾天 他是鼓勵與激將法都用上了

我的心情 沒有他這麼熱血 倒是擔心多一點
今天的心臟跳得特別快
就要出發 加油 W and J
2006-11-02 08:13:38

花了兩個小時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墾丁summary
可想而知
如果我真寫遊記
還真是可以唱阿妹的三天三夜了

沒錯...
我是因為誇張的笑容而不敢放...
還有
你今天會不會也太早起了點

33 2006-11-02 06:16:14

講到這個
去墾丁的照片
在龍盤公園下雨兼風超大的那張

妳的註解:看的出來墾丁的風很強對吧!

明明照片中只有那那的頭髮是亂的
後來我回去看電腦裡全部的照片
突然慶幸起來 我頭髮超亂的那張妳笑得很誇張
(os.原來是不敢放.......)

2006-11-02 03:41:08

怎麼可以好的不學學壞的
欠稿可是我的風格

不過那個可以直接copy你的綠島之行嗎?
然後用轉載或是’’according to 33...’’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