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44:49× 笨廷((ING

『 三重商工校慶 』

昨天老爹跟佳璇(國中同學)還有很多人就邀我去三重商工校慶了

我很果斷的拒絕哩~


結果昨天回家沒半個人上線= =

很明顯今天排不了舞了= =

然後今天早上十點才起床(也許是昨天太累了吧?)

起床跟"星"聊了一段時間的天~

11點多大屁股爹打給我~~要我去三重商工

說也許會跟泰北的BATTLE

然後我就過去了,人潮很多= =害我迷失了自己(現在好像不是白痴的時候)

白痴的話不說了~ 結果打給老爹去他們正再練舞的地方

然後看到大家都在那邊

阿達,逼機,阿謙,阿成,老爹,阿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我放下包包~打給佳旋~說我有來三重商工

然後然後~~

大家都在練舞~我也練~他們都在練翻

在旁邊軟墊試了一下,發現有些翻的東西很簡單,一下就會了

所以今天我會了兩個東西

會了什麼不重要xd

然後也學了一個新的東西~ 都是小東西而已~

中間佳旋還跑來跟我照相= =人就閃了(也不請吃東西的噢xd)

最後司令台上有了什麼BATTLE時間

不管什麼舞風的都上去了

酷歐~~

泰北的地板也上去了,想想今天來三重商工的原因不就是為了BA麻?

看泰北上我也上了

毽子後空,單跳跳跳跳! 炸軸

場面有轟動!!整個很爽

還有今天試著突破最多下單跳

也才跳63下~整個很少

原本以為可以90下,我弱掉了!!哈哈

恩~太自以為了噢我!!哈哈

然後阿佑今天BATTLE的時候整個很康ㄝ

超多的!!穩哥~ 老爹也有上~~哈哈!!失敗!我整個笑翻

然後泰北的那些地板哥!!  有幾個我覺得很帥ㄝ

才大我一歲哇轉可以這樣弄

整個覺得小黑沒什麼! 小黑你要加油~今天我看到大我一歲的

哇轉比你威太多太多了!而且做的很好看

他單哇要怎麼跳就能怎麼跳ㄝ

然後我們結束! 我老爹阿成阿謙還有一個我忘記明子了跟潘

我們去吃老爹他店的燒肉飯,吃完我們跑民治

笨貓要我幫他看翻

然後再明智司令台練了一下

去百事達租片,就到我家看

我跟老爹還有潘(三和學妹)

把電燈都關調,看著我家的大螢幕!  然後用力的尖叫著(這是潘的任務)

看了三片~都還不錯

看第三片,鬼片叫做什麼609猛鬼套房

傳說恐怖

但是我看起來整個是笑劇

潘每次叫完老爹都嚇到,然後我對著螢幕狂笑(總覺得裡面的人很白痴)

潘被屍體的晃動嚇到,老爹被潘的尖叫以及跳動嚇到

我則因為電影裡的人被嚇到的樣子,他們被我狂 "笑"


最酷的是


看這個片子的最後

最精采,又聽說最恐怖的時候,我家電視突然停掉= =?!

整個很帥氣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傻了(因為我們把客廳的燈全關了)

接下來看完了

我的感想是!!! 這根本是個笑劇!!!哈哈哈哈哈ㄏ


以後有人想看鬼片但是又害怕就找我吧

跟我看氣氛應該整個就是搞笑!!xd

哈哈~~今天晚安摟
阿佑or葡萄佑~"~ 2007-12-02 22:24:56

我太失敗了~&quot~唉....
不好意思拉= = 丟臉了><

版主回應
你屁勒!!

你今天明明就很康~~~

這麼爆!!裝低調歐!!哈哈
2007-12-02 22: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