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53:47K’CN

久違的點ˇ

(YouthCamp的”監牢”↑)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答:不大啦~ 我只是個小小的KCN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嘉兒


★你覺的她長怎樣?


答:照片都那麼好看了,本人更不用多說壓~~


★她人怎樣?


答:十分開朗地說


★目前讀的學校?


答:明正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未來的屏中^^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還好啦... 希望到屏中能旺出一片天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別醬逼人家嘛~ (糟... 越來越喜歡用”人家”了=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承上題嗎?? 那還是不方便杯XP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不知道呢... 想太遠了啦~~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ㄜ... 算很俏皮吧!!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能被我討厭的算是積了八輩子的孽吧=v=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無法想像啦~ 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也只能傷心了... 還能做什麼勒!?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光明地責怪他,私底下再給他好處(嘻...)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不用說嘛,當然是前面那個啦!!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奴隸!!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繼續睡...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玩樂器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嗤... 我不會像某人(某個國中同學),當然要當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我可以選擇當NANA嗎??!!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叫一個很矮的大哥哥”小弟弟~~”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新世代的人也得有紳士風度呀!!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習之以常就不好玩了,都要兩者經歷才感覺地到情誼吧!!


★推薦歌歌?


答:真的?! 那這首,LinKin Park 的Numb(麻木http://tw.youtube.com/watch?v=_5Oi4R-jSoA&feature=related)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好... 好突然... 我ㄆ太惠說啦> <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教會裡啦!!


★最討厭的感覺?


答: 被排擠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 嗯... 以後就來個父子同台演出一定很讚^///^


★最近哼哪首歌?


答:From The Inside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怎麼又來啦...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那是不小心的... 不算初吻吧...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哈... 這不就是我最近的Job嗎!! 禁忌的遊戲吧~~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時光機應該不錯玩吧@@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真的嗎?! 妳真是個好人XP


★開始點瘋子


01頭號瘋子:柏嘉
02號瘋子:蜘蛛
03號瘋子:張老晨
04號瘋子:揚揚
05號瘋子:阿楓
06號瘋子:頌安
07號瘋子:逆爾
08號瘋子:青蛙
09號瘋子:YUMMY
10號瘋子:暴荑
11號瘋子:小影
P.S無聊的話就寫, 不寫拉倒 不強求喔(我是好人囧)

下一篇:轉至無名

×° 汝≠蜘蛛 ┐ 2008-07-20 21:46:59

小姐 . . .
你有一題好像寫ㄉ太欠扁惹吼 . . .
雖然你是沒指名道姓辣 . . .
小心我跟荀講你壞話喔 ˋ ˊ

版主回應
那又如何= = 2008-07-25 14: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