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57:25K’CN

2008 YouthCamp ─ 神的眼淚。

嗯... 說到這次的營會,
的確,外觀是沒Emerge那樣地讚,
不過活動倒是更令人噴飯!!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了,
怎麼會有人想出如此地玩法,真是屌爆了,OK?!

先說大地遊戲好了,
我想在各位腦袋中的"大地遊戲",
不過就是跟小孩子在草地上跳來跳去,
玩玩鬼抓人、躲貓貓罷了...
再大不了就玩玩胡瓜他們在搞的綜藝戲碼;
不過呢,
這可是"Youth Camp"ㄟ!!
怎麼能隨隨便便了事=v=:

它分成了幾關,這幾關都放在一條跑道裡,
每破完一關全隊人馬回到最原始起跑點再到下一關起點,
一開始是玩五人六腳等的,沒什麼味道可談,
我記得第三關就開始有些令人困窘了,
它要你把整搓頭髮進到洗腳水(聽說是用過的)裡,
用之吸水,把它擠到終點關主的燒杯,
這招就能叫一大堆女人叫得兮利嘩啦了;
如果醬你就覺得夠狠了,接下來的可會叫你吐到不行呀~~

第四關,把頭跟手放到圓錐柱上,
男生轉十圈、女生轉八圈,再來跑到此關終點,
在五秒內回答一不超過兩次四則運算的題目,
答錯或未答就得重轉再來,不過圈數可減半;
大家可能覺得十、八圈沒啥看頭...
你自己轉轉看就知道了!!(因為我開始也這樣認為)
我們這組真的是超誇張的,
咱們家長轉完竟然三個人扶還不夠,
還得花一會兒才能來到不過五公尺的關主前,
你就想像那股"暈"量了,
通過了數學運算一個一個的下場就是.........倒!! 沒有別的~

當各位通過前幾關,已經開始累的不行,
再來竟然是要搬一大顆西瓜,
而且是那種連肌肉男舉上都問題的重量級,
跑到前方關主那再轉回來傳給下一個人,掉了就重做,
到了最後一個到關主那時,
你還要把西瓜用力砸個稀爛,然後---------吃!
你就能看到整隊人馬死命地吃,每個人都滿嘴臉通紅,
管他是女生、男生、正妹、醜男,口水不成問題啦!!
一群狼狽又團結的基督精兵呢!!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會像個野蠻人般的吃西瓜)
嗯... 這種ㄜv爛遊戲,要是沒有一群夠open的人我看也玩不起來吧...=v=

再來的就更屌了,要全隊的人融化一塊差ㄆ多十五立方公分的冰塊,
因為關主說不能用敲的,所以只能找其他方法─ 用東西磨,
肚子啦、背啦、腳、手、嘎之窩啦、還有"那裡"...呵,最後那個沒有啦,
一堆胖子就被如此地虐待,我的一個朋友還被凍傷勒...
嘻... 最精典的一幕出現了,在冰塊溶到一口之大時,
咱們英勇的組長,就醬把葛過肚子、屁股、嘎之窩等的冰塊含了下去,
傳說中的大地遊戲就醬over啦,

我還沒去時還想說:
有必要一天洗兩次澡嗎??(教會事先有講) ......原來如此!!
聽說隔天玩真人大富翁,
所謂的監牢即是塑膠袋塗了剩餘的西瓜渣跟冰塊的水做成的,
"囚犯們"得一個一個爬進去... kuku....
好險我沒去....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時間了,也是叫人難過的時刻(並非離別的感傷唷),
第三天咱們玩了真人大富翁,我們來之前還為了這次營會的天氣禱告說,
------慘哪,玩到一半下大雨,每個人都狼狽的回到山上的宿舍,
想想,我們三天都這樣的走,腳早就掛到不行了,
我就很納悶,上帝幹麻在這種節骨眼毀約?!
那一天還有營火晚會,咱們辦到十一點多,可以說是最好睡的一天...
當睡到爽時,差不多是關鍵的十二點多,
一個同工把我們全部叫回會場,說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有這麼嚴重嗎,同學?!" 每個人都帶著一股不爽到會場,
有些人是比較不會計較(像我^^),但我朋友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所以我試著平息他們的怒火,

到了後,主持人帶著凝重的氣氛要我們禱告,
我就再想:發生啥事了?! 他們心情好像不太好,
是...是以色列被敵國攻擊了,還是康牧師掛了?! 那可就不好玩啦...
突然,"碰!",燈光全暗,一片尖叫,我還搞不清楚是發生什麼事,
一會兒,燈光又回來了,
"你們叫什麼叫?!",一大群新加坡教會同工裝扮的"恐怖份子"衝上來,
他們手裡還拿著水槍;原本我們以為是要表演什麼,又一陣的歡呼,
"你們還笑,有那麼好笑嗎??"那些恐怖份子罵道,口氣十分逼真,
那種情形就是:要是他們拿真槍,我想就是真的恐怖份子了...
說到槍,他們也開始噴射那種重機型的水槍,真的有點痛,
不爽的氣氛再度臨至整個會場,一片沉寂,這時主持人說話了:

「我們這時要玩一個遊戲,現在你們信耶穌的都是有罪的,不要只是享受在教會聚會的氣氛說愛神,現在是受試探的時刻了!」

說到這兒,我開始明白上帝為什麼"毀約",
我覺得咱們的天父把拔真的很重感情,那場雨表明了祂的悲痛,
因為我們接下來受的待遇可不輕鬆,許多人開始有咒罵神的傾向,
很多人因著身體未休息的軟弱開始發怒;

我們在那之後被帶到一個廣場,那些恐怖份子給我們許多的羞辱,
他叫我們大喊:「我信耶穌,因為我是神經病!」、叫我們像白痴一樣地唱著兒歌、像智障一樣大笑、像呆子一樣的拍手、跳舞;
在那之前組長給我們一些紙條,一組裡所有紙條拼起來就是一句經文,
拼出來就能回去休息,另一個方法是"出麥別人,"
告訴恐怖份子誰有紙條就能出去。
悲劇是真的有人惜代價的出賣或咒罵,真的很令人痛心,
真正的逼迫是比這個還痛苦幾萬倍的呢... 我的心警告我自己不要讓耶穌失望

遊戲玩到兩點結束,主持人帶著我們唱了幾首詩歌平息怒氣,就放我們走了,
有一些人驚嚇過度被送往我們的醫護室(在之前也有警告身體不適者不要玩),
不管是不咒罵神而受驚嚇的人,或是咒罵神又出賣朋友的人,
這個活動都有一些悲劇產生,這個原因也牽動了上帝的淚腺

我想,如果您是沒有接受耶穌的,大概也會忍不住而成為第二種人,
但對我們這些真正認識穌哥的人,卻是個很棒的經歷,
雖然有些悲劇,有些痛苦,但這些悲劇發生者在隔天竟卯足了幹勁敬拜神,
我看到這樣的情形,實在是跟著五體投地,我親眼見證基督徒信心的堅固,
這就是我的信仰,我在這次營會大大地經歷,
有哪個信仰經過這些累死人的待遇還站立的住的?!
--------"基督教"!我們都敢大聲宣告,這是我親眼見證的,無可推諉,
兩千年前的基督徒能被獅子咬、被豹吃、被官兵虐待,
在我們這一代同樣行!

這次營會雖不及Emerge那麼酷炫、華麗,
但它都給了我們一次最寶貴的體驗。

我也是因著這個活動才覺得,它的level終於比上Emerge了呀!!
呀..... 我開始期待2009在小巨蛋的Emerge了啦...>v<








LET’S HIGH AGAIN, GUYS!!
×° 汝≠蜘蛛 ┐ 2008-07-13 15:58:36

嗯 . . . 好像還滿好玩ㄉ . . .
但感覺 . . . 有點像在虐待一樣 . . .
話說 . . . 那ㄍ彈吉他ㄉ是誰ㄚ ? !

版主回應
歐...那是我們的電吉他手,
雖然是蠻老的,不過他的音域很廣呢!!
大概能到女音的Si了吧(男音高音si)
2008-07-20 15: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