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44:58K’CN

2008 Youthquake前奏音樂祭

好不容易又回來惹(雖然說明天考我最痛恨的歷史)...
不過這次"地震"的感覺一定要詳述殆盡ˋˇˊ

這次我比賽時找的團員,可不是省油的燈呢!!
歌手 ─ 輕搖滾裝扮與嗓音的恩琦姐(逆爾也覺得是個超級正妹!!)
鼓手 ─ 憑空想出這首曲子最動感的節奏的鼓檀高人柏鈞哥
貝士手 ─ 能將和弦與鼓銜接成最好節奏的小史哥(我師父^^)
鋼琴手 ─ 有譜在身就能唱得毫無分差的超級鋼琴手,迪欣姐!!
有這些高手級的團員助陣,真得是幫我加添惹不少分數勒!!

還有一個默默得彈奏著的吉他手.... 就是人家啦....
真的覺得超奇怪的,我幹麻有事沒事低著頭還彎成那種幅度...
不過也沒辦法啦,能只看書學吉他幾個禮拜就硬著頭皮上算ㄆ錯惹~
也是因為過度緊張吧!! 所以只敢盯著琴格一直看,
原本的吉他手都因為有別的事而不能練,所以只能自己上啦~~
而且還因為不熟悉電吉他把效果器亂踩一通,差點把吉他的聲音完全收掉,
那就真的更瞎惹....
不過彈奏和弦上是沒啥問題,還能聽就是惹XP

瞎得也不只是那時,
連我上台領獎學金時也是差不多一個樣,
實在是有點無言...

因為... 因為... 當時不管是大學生、高中生、
高職院校等都一大堆人一起去領,
到了國中生只有兩個人通過....
原本想說還有一個人陪,
輪到我們時不知道他是沒來還是怎樣,
我上去就只剩頒獎人和我 + 樂手們...
當場就有點嚇到的感覺,ㄎ....
我還是不習慣大場面哪...
最後呢... 當然還是不敵教我寫譜的老師跟另一個"高中"原住民吧,
不過評審都說一個國中生能做到這樣算很讚惹,
跟那些經驗老道的創作者來說當然略佔劣勢,
下次他們要依年紀而分開比賽,醬我就不會吃虧惹^^
而且還有人來要簽名跟譜,真的超害羞的啦... @///@
不過我也不能就此滿足,下一次,
"祭司",就決定是你惹!! 把榮耀歸給穌哥吧~~
經典還不只如此,
這次的相聲還真得不是普通的爆笑,
我大致把內容打一下...

兩個朋友甲與乙在一家餐廳碰面,
乙是服務生,甲是推銷員,
甲把他們公司超機車的"大金剛"賣給乙,
只要一天滿八小時使用就完全免費,
但代價是途中會有許多點點點的廣告,
乙不管那ㄇ多就購下惹....

結果他朋友打給她,說他最近被老師刁很感冒,
乙正安慰他時,突然來惹"嘶嘶"的廣告,
就把她朋友氣走惹...

然後就一大堆的無言廣告
把他的朋友全數氣走,經過一個月後甲與乙又在餐廳碰面
結果乙已經整個發瘋惹,口邊不時帶著一大堆廣告台詞
恭喜她成為第101位使用該公司發瘋者,
最後才夠經典...

甲(轉向大家):看吧!! 我早說便宜沒好貨,千萬可別學我朋友啊!!
乙:便宜沒好貨?! 全連福利中心!! 誰說便宜沒好貨兒啊~~
甲(趕緊蓋住乙的嘴):好惹,好惹,該下台啦~~

..... 說這ㄇ少,你也無法了解那種樂趣吧...
所以下一次一定要來呀!! 超精典的節目在Waiting呢~~






除惹搞笑和自創曲,
重點就是一項一項的比賽啦~~
有Bbox、Rap、流行歌、詩歌等的演唱,
這可讓我這音樂人大滿心福呢!!
不知道你對"豆芽菜"有沒有興趣,
不管怎樣啦~~ 表演一定都粉讚,
還有上禮拜的重心Youthquake青年節,
可能時間不夠打惹,
我會很快回來PO滴!!
下次時最新班歌"我要叩門完整版"也該出爐惹,
繼續期待吧~~
該回去K歷史惹= =.........................
×° 汝≠蜘蛛 ┐ 2008-04-13 14:51:18

讓我感到好奇ㄉ是 . . .

第一張照片中 . . . 最左邊ㄉ那個人叫什麼名字阿 ? ? ! !

版主回應
你是說打鼓的??!!
我ㄆ是說惹嗎 叫&quot柏鈞&quot哥
2008-04-14 10:50:41
凜風 2008-04-12 11:59:31

不錯喔

至少你有彈完

有一次我ㄑ比賽

結果˙˙˙

一片空白

一直反覆

被叭下台

版主回應
謝啦...
不過因為原本這首唱男高音才勁爆,
後來請到的是女生,
要移Key我又ㄆ會吉他,
所以有點像低音唸經一樣就對惹...
2008-04-14 1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