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3:39:21偽善容疑者

台灣

其實18日的晚上 很想去中正紀念堂拍照的

大概前幾天看了新聞 知道了19日中正紀念堂改名的消息

不過 禮拜五 下了大雨 吃完非常泰已經晚上10點多 雖然雨停了

但是喝了啤酒 說什麼就是一點力氣也沒有

總而言之 19日中午看了新聞

每一台都是有關於中正紀念堂要改名台灣民主紀念館爆發衝突的新聞

覺得很無奈 也覺得真是受夠了的感覺

為什麼總是要扯到藍與綠

為什麼要去蔣化

為什麼要分台灣人大陸人

為什麼要電視上的那位伯母 要穿著一套藍衣服對著老榮民說 你是大陸來的滾回去

到底在搞什麼啊

從紅杉軍倒扁 總統夫人第一次出庭應訊昏倒就不再出庭 到教育部長說出三隻小豬是句成語

中正機場改名 去蔣化 到拒絕奧運聖火來台灣 WHO拒絕台灣加入 然後現在的中正紀念堂改名

只能說失望再失望

我不知道發動倒扁活動前要每人捐100元的施明德先生現在去了哪裡 他當時的氣魄在哪裡?

也不明白總統夫人的病情到底有多重?在法官的自由心證佔了大部分判決決定的台灣司法體制下法官們會不會覺得藐視法庭?

也不曉得教育部長哪裡來的創意和我們說 三隻小豬 國王新衣其實都是成語

也沒有辦法計算台灣政府到底多有錢 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的更名上面花好多錢

也可以很闊氣的捐贈許多金錢給所謂和你切八段之後又出爾反爾的邦交國家

然後最後政府告訴我們說 政府是赤字的

更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要錯失這次傳遞奧運聖火的機會而是用立法院打架的新聞來揚明國際

我不懂政治 也不是深藍或深綠 我不清楚為什麼要把政治人物偶像化

我不懂法律 雖然去過法院 但是不敢說裡面到底公平還是不公平

我不懂教改政策 雖然說對台灣教育還停留在聯考階段 但是我想我絕不會用到所謂三隻小豬這樣的成語

也不懂為什麼中正紀念堂不能再叫中正紀念堂 怎麼可以說改就改 那不是應該是兩千三百萬人民所共同擁有的嗎?

雖然人家說談政治是很主觀的 我也不敢說我有多客觀

我也只是把我所看到的 我聽到的 轉換成我的心聲和感觸說出來罷了

我想我是愛台灣的 我希望對台灣是引以為傲的

如果你們有時間在那邊吵架和打架 引起不必要的社會動亂和浪費社會成本

不如顧慮一下人民感受 想想怎麼對台灣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