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9:33:08Jess

思緒滿天飛.....

今天九點幾就起床了~
起床後就執下那間好亂好亂的房子!
不過其實沒多心機去做....
可能還是有多太大事情想不通吧~

十一點許阿妹就打給我......
她們看完醫生就去食飯啦~
細佬星期五就返工啦....但我好懷疑究竟行不行呢?

食完飯返到屋企真的很累.....
所以攤了在床上甚麼也沒有做~
接著兩點又出街了~
約了中學同學食tea.....
Zara...你又大一歲啦~
要努力生活.....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才行嗎!

大家坐了兩個鐘左右啦~
傾了好多中學時代發生的事.....
印象是有的....但卻沒有深刻的感受~
是我太過理性.....還是我真的不輕易投放感情?
也許整個學生時代也太過平淡了~
無論小學....中學....甚至大學都是平淡的渡過了~
有沒有特別深刻的事件....恐怕答案是....."NO"!

不過我大部份時間都是聽佢地講野.....
也許不想說話.....聆聽也不錯吧~
我真的不喜歡講話......
但每每靜下來的時候就不只這一個原因......

之後再上Grace屋企....因為要拎返d野~
五點幾就返屋企了.....







昨天仗義相助細佬"作文"
佢去洗傷口的時候,個護士長要佢寫篇感想....
超搞笑...護士長日日都追佢交"功課"!!!!!!
佢個衰仔.....自己又唔寫....又要我幫佢~
我咁好人~就幫下佢啦~^o^!





~~~~~~~~~~~~~~~~~~~~~~~~~~~~~~~~~~~~

這樣過日子我真的覺得好悶.....好悶~
悶到我就來發癲啦!
我寧願很多很多事情做.....
也不願每天虛渡光陰....

其實可能我只是想生活的日程填得滿滿的.....
讓我不用花時間.....花精神去思想我應該如何行走前路.....
討厭....討厭.....真的好討厭!

唉~有時發覺自己好有問題...
唔鐘意現在身處的境況.....
為何總是大一堆問題!為何總是解決不了似的!
我好想走.....好想走.....走得愈遠愈好!
唉~好煩.....超煩......極煩......爆煩.....煩到就來痴線!

很想哭.....至少這一刻可以讓情緒都抒發出來~
但眼淚全都不知跑到那兒.....總喜歡在我不希望它出現的時候出現!
不懂哭.....也不懂笑.....我就來變成一個木頭公仔了!




也許最能讓我抒發出內心的情感還是文字.....
用文字記下所有的快樂...傷心...歡笑....眼淚.....
想講的東西都寫下來....不想講的也寫下來....
為難過不知怎樣辨的作個記錄.......
為開心有價值的作個回憶.......

雖然如此......但每每寫到內心感覺....
我還是會選擇點到即止......
我不想我寫下的會傷害任何一個人
或者也是留下一點給自己吧!







好想找到我要找的東西......
但就連要找的是甚麼我也不知曉.....
是否有點兒那個......我都覺呀~
不過可以怎樣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