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9:16:14Jess

事奉的路不易走....

各位親愛的讀者...
我終於返來啦~
這個星期我去了國內Camp....
個camp係好好玩....但卻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沖擊.....
不容易解決.....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的情緒沉澱下來.....
這刻.....我才明白要行的事奉路總是不易走......

三年了......三次的體驗各有不同.....
但這年可是傷心的一年.....因為看到的也許是我的失敗.....
對著這班學生.....我做得很失敗.......
失敗的是我用盡方法去和她們建立關係.....
可惜....我做不到....亦做得不好.......
七天要面對的實在太多了.....
特別是自己的情緒.....
我也是一個普通人.....縱然我不可以在學生前太顯露我的情緒....
但也不能長期的去抑壓和控制我的情緒.......
這是前兩年所沒有經歷過的........

有一刻....我真的問神我是否不適合這樣的事奉呢?
也許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我以為自己做得好好.....但原來不是這樣的.....
好down......好down....

(題外話.....寫緊日記的時候....
聽到芷君打來的電話......
跟她傾了一會兒.....
心情好了一點.....她說得對.....
事奉應該仰望神......
我的要求未必是神的要求......
我已經try my best la....做得好唔好...神都悅納.....)

昨天仍在營會中.....
有一件危機發生...學生要走了....
她們不能stay到camp完了....
自覺我不能幫到她們處理情緒....
身為一個心理學畢業的學生....我甚麼都做不到....
很差勁的.....是嗎?
也許我自己都有很多東西要面對....不知怎樣才能跟她們一起共渡艱難的時光....
其實好擔心她們.....好想留下來陪伴她們......
但我留得愈久...面對分離的時候要處理的情緒就愈複雜.....
人真是太煩了!!!!!!!!!!!



不過這次事奉都讓我更認識我的姊妹....
跟她們一起相處....一起生活....一起事奉....
是一個好體驗~

但很想不再多愁善感.....
很想做一個開朗的我.....
因為這樣生活太大壓力了.....

事奉的實體要經過時間的洗禮....
我的心也要經過神的洗禮.....




~~~~~~~~~~~~~~~~~~~~~~~~~~~~~~~~~~~~

返到香港......
有開心.....有擔心......

開心的是我出了成績.....
考得非常好......
GPA有3.58呀~
每一科psy都考得好好呀~
Child psy拎A
Abnormal psy and personality psy就A-
Social psy就B+
不出我所料.....我最無興趣的科就考得最差~
不過如果再考得好一點就好啦~


但擔心的是我細佬炒車呀~
唉.......真係好擔心佢呀~
走左幾日就出事......好彩唔係傷到好重.....
也許我以後都要跟他們保持聯絡.....
雖然我唔太有home sick的問題....
而佢地亦唔會好擔心我外出.....(因為我一向都好獨立)
但我真係唔想屋企發生咩事我都唔知......



來緊的日子就要好好的找工作啦~
雖然我唔知神的帶領如何.....
但祂必看顧......不可輕易離開神~